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有没有被人鄙视过?看看车主怎么说

2019年07月31日 16:50: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虽然社会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鄙视链,开豪车会不会嘲笑开廉价车的人?开合资车会鄙视开国产车的人吗?一起来看看部分车主怎么说。

null



思域车主小强:18年买的1.5T豪华版思域,用车到现在,从来没被人鄙视过。主要看心态吧,如果心里存在这种想法,可能会有被鄙视的想法。而买一个车子主要是代步使用,自己开心就行,没必要互相攀比。‘

null



高尔夫车主小溜:开高尔夫只有鄙视别人的时候,从来没有其他车主嘲笑我。不管是奔驰宝马奥迪,只要看不过眼,就地板油超车,响声一起,对方只能看到我的尾灯了。

null



宝马3系车主小张:开宝马车没有人敢鄙视我,开在路上贼有面子。3系动力强,豪华品牌有面子,高速超车油门响应特别快,如果不服,约我来赛一场,请把你的AE86开上。

卡罗拉车主小铭:当年买卡罗拉轿车,是看上它省油的特性,12万左右的价格,家用代步非常合适。日常生活用车,没有被谁鄙视过。如果有的话,记得一次参加重要的工作会议,被保安拦了下来,前面的宝马5系却直接通过。这算不算被鄙视了?

null



普拉多车主成哥:汽车主要是代步工具,当然,也能间接看出一个人的经济水平,像我开普拉多汽车,日常出行感觉视觉“高人一等”。但是也仅是一辆能遮风挡雨的汽车而已,和其它汽车没什么区别,也不会因为你开帝豪而鄙视你,也不会因为你开奔驰大G而故意去巴结你。

null



纳智捷车主:不说了,亲戚朋友经常问我哪个加油站加油有优惠!

对此,你开车有被鄙视过的经历吗?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