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可一世的“重庆保时捷女司机”,到底是谁家的女人?

2019年07月31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乔志峰

不可一世的“重庆保时捷女司机”,到底是谁家的女人?

乔志峰

猖狂!保时捷女司机曾称闯红灯没事:我飙车没人不知道!7月30日上午,重庆渝北两路一女子开跑车,横在斑马线上和一名男司机发生争执。女子霸气挑衅男司机并扇了男司机一耳光,男司机还击女司机一耳光,女司机遮阳帽被当场扇飞。31日,有网友爆料该保时捷女司机的另一段视频:其在路上与一名司机发生口角,并言语威胁口出狂言:“我在渝北飙车没人不知道,闯红灯从来都是打个电话就能解决!”(7月31日燃新闻)

null

“重庆保时捷女司机”,因为一记耳光一夜成名,跻身网红。本以为这属于“无心插柳柳成荫”,不过是偶然事件。可随后又有网友曝光其黑历史,人们才恍然发现,原来她一贯嚣张跋扈,早有劣迹。如此看来,她的走红绝非偶然,而是必然。在网络发达、手机就能拍照摄像的今天,这种高调的人很容易引发关注,今天不火,明天也会火。

随着关于“重庆保时捷女司机”的信息越曝越多,人们忍不住要问:她到底是何方神圣?或者说,她背后的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产生这样的疑问或好奇,并非源于无聊和八卦,而是因为“重庆保时捷女司机”的确非同凡响、不像“一般人”。仅仅从让她一夜成名的那段视频中就可以看出,她存在驾车戴帽、穿高跟鞋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并且驾车未按规定掉头,一言不合就扇别人耳光,这得多嚣张、多霸道啊,根本不把交通法规放在眼里,根本不把他人放在眼里。如果此次被曝光的“黑历史”属实,这么狂妄,如果说她背后没人、像孙小果一样属于“普通家庭”,恐怕没几个人会相信。

null

网传,“重庆保时捷女司机”为某派出所长妻子。尽管是网传,但有些网传信息已经精确到了是哪个派出所,很多媒体在报道时也提到了这一点,而重庆警方则称正核实相关情况。查清这一点应该不难吧?

派出所长算不上多大的官儿,连“芝麻官”都算不上。但由于身份特殊,却往往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具有重要的地位。假如“重庆保时捷女司机”确属派出所长妻子,那么凭借派出所长的正当收入,有可能买得起保时捷吗?

当然,或许这位妻子有本事,是通过经商办企业等方式发了财,买车高消费的钱都是自己挣的。想必大家都知道,对领导干部亲属经商办企业其实也是有着规定的,如果他们在亲属经商的过程中提供了某些便利,也涉嫌违规甚至违法。查清这些,应该也不难。

不可一世的“重庆保时捷女司机”,到底是谁家的女人?到底谁给了她自信,让她嚣张到这般地步?我们不妨拭目以待,看什么时候能揭晓答案。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