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保时捷女车主结果出炉,网友:该罚,不过开车戴帽子也扣分?

2019年07月31日 17:14: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这段时间关于交通的新闻层出不穷,前不久玛莎拉蒂宝马相撞事件又把酒驾推到了风口浪尖,而就在昨天,重庆又出了一件让人看着十分解气的事。一位开着保时捷的女车主在斑马线上违规掉头,阻碍了两边的车辆通行,并且与一位男车主发生了争执,暴躁的女车主自知理亏却还强词夺理,在争执中扇了男车主一耳光,但没想到男车主也是个暴脾气,瞬间反击也给了女车主一耳光,连其遮阳帽都扇飞了......

重庆<a href=保时捷女车主结果出炉,网友:该罚,不过开车戴帽子也扣分?"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6DC8668E504D49BB41C390A1E51E292E28E91879_size29_w437_h611.jpeg" />



视频一经曝光就引起了人们广泛关注,有人说男车主打得好,解气,也有人觉得男车主冲动了,怕会遭报复。但不管结果怎样,事件最后还是交由重庆警方妥善的解决了,重庆警方也对违规女车主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重庆<a href=保时捷女车主结果出炉,网友:该罚,不过开车戴帽子也扣分?"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956B49847E4FEEB0B9084B39724B29DF1CF5E866_size45_w440_h909.jpeg" />



女子违规掉头,罚款200元,驾车戴帽穿高跟鞋等妨碍驾驶行为,扣2分,罚款50元,双方纠纷达成和解。针对于交警的判罚,也有网友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虽然是应该针对违章进行处罚,但是开车戴帽子怎么也算违规了,还要扣分?的确,很多人开车喜欢戴帽子或者戴墨镜,毕竟有些时候阳光的确刺眼,晃着眼睛也不舒服。对此呢,小编也是专门上网查了下相关法律,其实交通法里并没有针对开车穿高跟鞋,戴帽子之类的打扮做出明令禁止,但根据相关经验的话,如果在道路上违规并且有以上装扮的话会被交警叔叔进行教育处罚的。

重庆<a href=保时捷女车主结果出炉,网友:该罚,不过开车戴帽子也扣分?"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4FC90B31968BC1B389714FFEB0BF9A256A521E9B_size27_w600_h450.jpeg" />



男车主在不久前也对打人一事做出了回应,对于掌掴女方的冲动行为表示了对不起,还说女方当时说了很多话,让自己很害怕。

重庆<a href=保时捷女车主结果出炉,网友:该罚,不过开车戴帽子也扣分?" src="http://x0.ifengimg.com/res/2019/6AC5A6B0F694ECAA82B2594E5A885618B3C5DF19_size118_w640_h898.jpeg" />



对此,小编觉得,女方有点仗势欺人的味道在里面,在这里,我们也不做过多评价,但现在扫黑除恶挺厉害的,还是希望各位“得权位重”的人们好好收敛一下自己的气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