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在提升,全新阿特兹8月下旬上市,16.9万起的接订价出乎意料

2019年07月31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当今汽车消费市场,年轻化和运动化成为主流。虽然马自达的车型一直在走运动路线,但是面对更多竞争对手的挑战,马自达也开始紧张起来。

日前,我们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阿特兹将在8月下旬上市,新车不只是外观内饰的简单提升,而是发自内心的实实在在的进步。

颜值/内饰材质提升不少

全新阿特兹外观延续了海外版新款马自达6的设计,保留了魂动设计语言。前格栅的尺寸变得更大了,设计也更夸张,进气格栅内部也采用了全新星空式设计,看起来更显精致。

null


与此同时,新车前后灯组造型都有小幅变化,但没有改变阿特兹的原有气质,细节部分的设计都更为时尚和锐利。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其中,2.0L车型匹配17英寸车轮,2.5L车型配19英寸车轮,全系标配双边共两出排气。

null


新车的内饰改动幅度要比外观大很多,在保留现款车型运动风格的同时,只要针对中控台的线条和布局进行了简洁化和整体化的处理,在细节方面更为考究。

null


全新阿特兹的内饰采用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面板采用了进口北海道栓木,加以软性材质包裹,手感和档次提升不少,符合当下主流车型的水平。

但是,新车搭载的8英寸中控屏稍显逊色,互联网大屏时代,马自达的车型在这方面也应该跟进。

动力配置与现款车型一致

动力方面,全新阿特兹继续搭载2.0L/2.5L两款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和19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部分,新车仍然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近期,从全新阿特兹的经销商内部得到消息,新车将会推出6款车型,经销商接订价为16.90-22.30万元,比现款车型起售价便宜近7000元。

虽然“接订价格”是经销商提供给订车客户的参考价格,根据以往经验,指导价与接订价也会相差不大,最终还是以官方指导价为准。

null


我们都知道,一汽马自达旗下的车型在市场很少有优惠,而全新一代阿特兹在价格方面已经向消费者给出诚意,这也说明马自达开始顺应市场的变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