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10万级SUV,竟能开出性能车的感觉?

2019年07月31日 20:42: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国内,SUV市场不一定是最热,但一定是崛起速度最快的汽车细分市场。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SUV所具有的多面性可以满足他们更多面的需求,而且伴随着汽车价格的不断下探,SUV的吸引力也愈发突出。对于现在的市场来说,用10万元就能买到的SUV车型并不罕见,甚至会越来越多,因为国内基层消费力庞大,而且还有不少可开发的蓝海市场,所以车企争相进驻也是正常的事。

但对于10万级这个层面的SUV来说,更多的是在向实用性方向开发,或许是功能,也或许是空间,又或者是更舒适的行驶质感,力求让消费者感受更高的性价比。可对于追求空间和性能的消费者来说,这类车型就显然有些难以满足他们的需求了。不过世事并无绝对,在定价10万以内的SUV里,也有一些动力表现相对突出,满足你对性能追求的车型。

吉利汽车-缤越

新车指导价:7.88-12.98万元

发动机:1.0T/1.5T

变速箱:6MT/7DCT

缤越是吉利在去年10月份新推的小型SUV,其定位是面向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一代消费者,所以缤越的设计和整体调校方面都比较偏向年轻运动化。而缤越在上市后,也获得了不少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关注,加上缤越7.88-12.98万元的定价也确实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在动力方面,缤越搭载的是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传动方面更加直接,加上1.5T充足的动力,为缤越带来不错的性能底子,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甚至比大部分同价位的轿车表现还要出色。而在底盘调校方面,缤越的表现也比较不错,在过弯时有不错的支撑性表现,但相对的,在舒适性上则会稍显欠缺。

东风标致-标致2008

新车指导价:8.97-12.87万元

发动机:1.2T/1.6L

变速箱:5MT/6AT

标致2008也算是出道比较早的合资小型SUV,从2014年首款车型至今已经在国内市场销售了5年时间,而对于2008本身来说,不到9万的起步价就能买到一台合资SUV,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而在去年,标致2008也迎来了更新改款,全新的设计为其带来较高的颜值,对于追求颜值的年轻消费者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在加速性能上标致2008的表现并不出彩,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57秒。但在整体调校上,标致2008的前段加速能力还是比较不错的,起步时比较轻盈,底盘感觉也比较规整,过弯时的表现干脆利索,在城市驾驶时比较灵活轻松。但目前标致2008只有国五车型,如果你对这款车型感兴趣,则需要看看当地是否提前施行了国六排放标准。

比亚迪-宋Pro

新车指导价:8.98-11.98万元

发动机:1.5T

变速箱:6DCT

比亚迪宋Pro是今天这三款车里唯一的紧凑型SUV,但是在价格上的表现同样亲民,不到9万元的起步价格就能入手一款紧凑级SUV,还是非常实惠的。而且对于比亚迪来说,其产品一直以来的表现也比较受市场肯定,良好的产品表现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比亚迪宋Pro搭载的是一款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只能算中等,但在底盘调校上,比亚迪宋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能够很好地平衡消费者对于舒适性和操控性方面的需求,整体来说,比亚迪宋是一款比较全面的车型。而且目前比亚迪宋Pro全系车型都是国六标准,无需担忧国六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