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将上市!长安最火SUV之一又爆新款,外观大变样

2019年07月31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近日,新款长安CS55官图正式首发,相比现款,新车外观有着全方位的变化,大尺寸前脸格栅和贯穿式尾灯十分吸睛,整体时尚大气,运动感气息浓厚。据悉,新款长安CS55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配图为现款长安CS55

前脸部分变化明显,新车采用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的“V”型前脸中间采用横贯式辐条装饰,内部换装长安最新的“黑底V字”logo,看起来十分年轻炫酷。前大灯与进气格栅一体式设计,两条横向的日行灯与纵向矩阵式大灯相呼应,凌厉又活力十足。保险杠两侧“回”字型进气口使得车头造型十分霸气,力量感十足。

侧面部分和现款类似,饱满有肌肉感,平直的腰线从头灯延续到尾灯,彰显流畅的车身效果。粗壮的C柱和隐藏式的D柱透露出硬派气息,张力十足,旋风式的铝合金轮圈增添了这种运动氛围。

尾部方面也颇有看点,最抢眼的是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两组扁平的平行线条拉伸了车身宽度,其内部由多颗LED灯管组成,贯穿整个尾门。另外,车顶宽大的尾翼、宽大的双边共双出排气造型都显得非常具有运动感和层次感,整体设计比现款高级不少。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整体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只是宽度相比现款增加5mm。

动力方面,新款长安CS55或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