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姆尼,奔驰AMG G63的双胞胎弟弟?关键是人家才16万!

2019年07月31日 22:12:02
分享到:

吉姆尼,奔驰AMG G63的双胞胎弟弟?关键是人家才16万!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你们大越野车能过去的他能过去,你过不去的他也能过去;他掉坑里你能救他,你掉坑里他救不了你,行李都放你车上,你愿意和他玩吗?”这是网络上热传的大多越野爱好者们的心声,而其中这个“他”也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铃木吉姆尼。虽然吉姆尼是一款越野神车,可很多越野爱好者还是不愿意带着吉姆尼一起去越野。

null


null


奔驰G级作为硬派越野车,一直有着奔驰“大G级”的称号,可是与此同时的铃木吉姆尼也是一直有“小G级”之称。近日有海外传出一组吉姆尼的改装款照,和奔驰G63真的太像了,除了车标,几乎没什么区别。不仅如此,换装了奔驰G 63同款的大灯、前后包围、翼子板、引擎盖、轮拱,尾部还换装了奔驰G级极具辨识度的外挂备胎和尾灯。更有意思的是,这台改装车的配件还来自中国。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据悉,最新款的普通版吉姆尼车身尺寸为3395/1475/1725mm,轴距2250mm。

内饰部分,简洁干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中央带液晶屏幕,中控换装较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各种圆形旋钮及圆形出风口,比较上一代吉姆尼已经有了很大提高。

null


null


null


null


最主要的是,这款车具有大G的颜值,越野的性能,改装的空间,重要的是它还有个一个亲民的价格,16万买一台这样的越野车,也确实物超所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