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重磅新车抢先看,其中一个是爆款

2019年07月31日 22:29: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2019年汽车市场表现比较低迷,但这并不能阻挡汽车厂商推陈出新的步伐。在车市寒冬的窘况下,厂商必须要拿出真实力才能“抗寒”,否则只会雪上加霜。今天懂哥就带大家看看8月都有哪些重磅新车,其中一款是爆款家轿!

丰田全新卡罗拉

预售价格:12万起

上市时间:8月9号

前几个月雷凌上市热度就非常高了,所以一汽丰田也赶紧把全新卡罗拉引进上市。卡罗拉作为家用王者车型经过52年风华变迁,4700万车主的口碑信任。新款换装了TNGA架构的它有着更好的行驶品质、更完善的安全配备以及更强的驾驶乐趣。有着巨大保有量和知名度的它,新款上市后成为爆款车型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全新卡罗拉与现款车型一样,采用了两种动力总成。搭载一台1.2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双擎车型的动力由1.8L发动机和电动机提供,匹配的同样是CVT变速箱。

福特福克斯Active

上市时间:8月16日

福克斯Active定位于一款跨界两厢车,其在福克斯两厢版的基础上将底盘高度提升了30mm,并且加入了跨界风格包围、银色车顶行李架和Active标识,这些调整使整车视觉效果更显粗犷阳刚。

新车的内饰设计与普通版福克斯保持一致,硬要说亮点的话可能就是旋钮式换挡。动力方面,福克斯Active采用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1.5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增加了简陋路面和防滑两种驾驶模式。

比亚迪e2

上市时间:8月份内

比亚迪e2定位于一款紧凑型两厢车。前脸采用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中网采用镀铬点阵造型颇为精致。车尾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贯穿式尾灯并且熏黑处理,看起来高级感不错。

内饰采用黑红配色,中控台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与“大哥”唐如出一辙。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95马力。电池组采用镍钴锰酸锂电池,电池组容量以及续航信息暂时未知。

领克03+

上市时间:8月2日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款基本保持一致,前保险杠两侧硕大的导流口设计提升了导流和刹车的散热效果,同时全碳纤维运动套装也上身。新车将新增专属的“炫燃金”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官方公布该车0-100km/h加速仅需5.9秒,100km/h-0制动距离仅为34米。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智能运动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新加入了赛道模式可供选择。这样的性能表现懂哥真的非常期待这台车开起来的操控到底怎么样。

传祺全新GA6

预售价格:11.68-16.98万元

上市时间:8月份内

全新传祺GA6采用光影雕塑3.0设计理念,大面积的镀铬横条格栅配合“三眼式”的大灯设计看起来气场十足。侧面比例协调,视觉效果既大气又不失时尚感;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辨识度颇高,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全新GA6中控台采用了两块大屏的设计颇有奔驰的味道,配合上中控木纹饰板以及电子挡杆,营造了不错的档次感。全新GA6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福特改款金牛座

上市时间:8月16日

中期改款金牛座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调整,整车感觉更加时尚。LED头灯里面造型发生了改变,风格更动感。新样式的中网上宽下窄,更显圆润。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4马力,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目前还是未知,但不排除新车与新款锐界一样换装全新8AT变速箱的可能。

以上这几款新车上市,你最期待谁?

评论区告诉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