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延续海外版设计,全新一代国产RAV4预计10月上市,会受欢迎吗?

2019年07月31日 22:30:01
分享到:

全新一代国产RAV4预计10月上市,延续海外版设计,会受欢迎吗?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null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全新丰田RAV4就已经亮相。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工信部曝光了国产全新RAV4的申报消息。新车预计10月中旬上市。作为丰田当家的紧凑级SUV车型,RAV4在车圈里一直有着“城市SUV鼻祖”的称号。不得不总结一下,凡是TNGA架构的丰田车型在中国市场,是多数都会受欢迎的。全新的RAV4没有意外,它也用了出自TNGA。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

我们能看到国产的RAV4基本保持了海外版的造型,全新RAV4汲取了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粗条幅式格栅,硬朗霸气。前脸下方哑光的银色饰条装饰,让前脸具有了不少精致感。大灯的配置比较常规,为远近光一体的LED大灯。车身侧面腰线上扬,尾部采用了悬浮式的尾翼,高位刹车灯,搭配双边双出尾排。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null


内饰部分

null


null


null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搭载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保留部分物理按键,而且日系设计风格明显。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套TSS-P丰田智行安全套件等许多配置。

动力部分

null


全新的RAV4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总成,其中2.0L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6.3L/100km。混动车型的油耗为4.6L/100km,而且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