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若有极光,必有远方” 售价35.58万起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来了

2019年07月31日 23:16: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刘冀然丨发自上海


“若有极光,必有远方。”在7月31日的发布会现场,身着白色西装的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代理总裁潘庆,表达了其对极光车型寄予的厚望。在随后公布售价之时,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35.58万的起售价,也获得了在场经销商同仁们认可的掌声。

null


新车共推4款车型,售价35.58万元至41.78万元。

null

以“年轻正当时”为主题的发布会开始前,倒计时环节的设计融入了车型的亮点解析。 3——三大创新和科技:360°全地形透视技术、10人共享智能个性设定、5屏联动人机系统。 2——两大技术平台:PTA豪华恒指发动机平台、首款搭载38伏轻混动力的英杰力发动机。 1——一辆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凭借升级换代,将极简外观设计、顶级内饰工艺、卓越的全地形能力融于一身。

null


年轻用户真正需要一辆怎样的车?颜值即正义,也许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的极简主义外观正符合他们的审美风格。个性须鲜明,也许外有纽约灰、伦敦红、圣托里尼黑、波托菲诺蓝等多个以年轻人打卡圣地命名的主题配色,内有10人共享智能个性设定提供便利,正能满足他们日益挑剔的要求。自由无拘束,也许透视引擎盖、全地形科技、APTC配置加身,正能让越野经验不多的他们随心所欲地驰骋于大好河山。

null

从繁入简、苦练内功的,不只是全新路虎揽胜极光,更是整个奇瑞捷豹路虎应对车市寒冬的综合调整——经过半年的努力,捷豹路虎正在逐渐找回属于自己的节奏,由推动转为拉动的大思路下,销量攻坚战捷报频频,继6月捷豹路虎在华零售情况实现环比增长23.1%后,潘庆在现场分享了最新的喜讯:“7月,奇瑞捷豹路虎超额完成各项任务,销量同比增长40%。”

汽势传媒


“打赢攻坚战,团队顶住了压力,最困难的时候已经过去。”在迎来阶段性胜利的重要节点,路虎揽胜极光作为品牌内当之无愧的销量担当,全新换代而来的它势必将为捷豹路虎的在华攻坚注入新的动能与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