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T99将10月17日上市 定位旗舰SUV 搭2.0T发动机

2019年08月01日 06:41: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奔腾全新旗舰SUV T99预计将在今年10月17日正式上市。从设计上看,新车采用最新的年轻化家族设计语言。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沿用了此前奔腾T77身上“光影哲学”的设计理念,车头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材质进行装饰,并在两侧搭配“双飞燕”造型的前大灯组,营造出年轻时尚的风格。此外,新车还搭配了垂直排列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贯穿式车身腰线,营造出不俗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还搭配了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显著。此外,新车还在车尾部分搭配了贯穿式LED光源尾灯,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在内饰部分,从此前获得的谍照来看,整体的档次感非常强,特别是中控台的钢琴烤漆和软质材料的搭配,豪华程度极强。动力系统上,新车预计将搭载2.0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