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女司机街头与男子互扇耳光!事后双方迅速和解?

2019年08月01日 07: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7月30日,重庆渝北一女子驾驶保时捷在斑马线掉头时,与一辆开奇瑞车的男司机发生冲突,随后冲突升级,两人各扇了一耳光。就在30日晚6时40分左右,警方通报,保时捷女司机被扣2分罚250元,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这件事情为什么会如此迅速地解决?我们还是先来看看事情的详细经过,事发时间是7月30日上午8:50左右,地点位于重庆渝北区龙盛街。

家住渝北两路的目击者介绍,当时她正和闺蜜在龙盛街逛街,在离街口不远处,突然看到车辆拥堵严重,还听到司机不停地按喇叭,当时很多人朝街口跑去,闺蜜拉着她也跑了过去。她说看到一辆红色保时捷横停在斑马线上,开车的是一名打扮时尚的女子。

附近一名店铺老板称,当时他正在招呼客人,听到外面闹哄哄的,他跑出去一看,发现一名女子在斑马线上掉头,她车头前面是一辆越野车,开车的是一名男子,对方没有让她,两人后来发生争执。

从网上流传的视频中看出,一头戴宽檐帽、脚穿高跟鞋、身穿黑白吊带连体裤的女子从红色保时捷下车后,径直走到一辆银灰色奇瑞轿车旁,与白衣男司机言语,似乎十分激动。

正在加载中...

男司机下车后

两人在现场继续争执

女司机先扇了对方一耳光

男司机立刻用手还击

女司机打了个趔趄

用手撑住车才站起

帽子飞至两三米远

正在加载中...

事情发生几个小时,就有网友爆料,当事女子的背景有点“强大”,是当地某派出所所长的妻子。有一个女儿在上高中,平时喜欢整容,前两年有一次一个男的开车别了一下她,她不依不饶开车追了很远,下车就给那个男的两耳光,后来警察调解,她赔了几百元钱。

爆料人还称,这名女司机看着人比较娇小,其实已经45岁了,平时喜欢拍摄短视频,她老公虽然是某派出所所长,但是管不住她。至于她开的保时捷据说是一辆二手车,平日开车习惯比较嚣张,经常找朋友借驾照扣分,爆料网友因此不再与她来往。

30日晚6时40分左右,重庆市公安局官方号“平安重庆”在抖音平台上表示,已经对该女子进行处罚,分别是扣2分罚款250元。网友们对次惩罚也提出了质疑!

保时捷女司机这么嚣张跋扈,为什么这么快就愿意和解了?这一下又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网友觉得保时捷女子发现事态严重且已经有社会公愤在里面还有视频为证,为了及时止损,防止事态扩大化,所以达成和解。

网友觉得奇瑞车主一方可能发现女子确实能量不一般,自己车牌信息早已被曝光,后面真想找到他报复,自己也逃不了,所以息事宁人!而当地某些部门也皆大欢喜。

日常总结

贤妻夫祸少这句话听起来还蛮有道理的,就算是做生意赚钱了也不能这么飞扬跋扈呀,有钱也不能这么任性呀,动手打人更加不可取。

针对有网友称该女子的丈夫是某派出所所长一事,当地警方说目前正在进一步核查中,希望警方信息披露,阳光执法,后续事件能给大家交代清楚,消除大家心中疑虑。

当今社会做人要有一颗平常心,不要事事我优先,说话做事多换几个角度,即不失风度又能和睦相处,这样不管你走到哪里都会得到人们的尊重,不尊重别人就是不尊重自己。

(文章视频图片来源于网络)

7月底实施,扣3分罚500!交警:有效减少事故与堵车8月起,交强险实行重大改革! 新交规又来了,礼让行人加码“五米禁停区” 车主苦不堪言

觉得不错?点这里试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