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月新车全是“宝藏男孩”,全新一代卡罗拉/领克03+等你来撩

2019年08月01日 07:23:01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告别流火7月,备受期待的火红8月车市,将迎来传统的销售旺季,因此,不少车企纷纷摩拳擦掌,拿出压箱底的“宝藏男孩”,以提升市场竞争实力:包括全新一代卡罗拉、领克03+、纯进口的沃尔沃V60传祺GA6哈弗H9……下面就跟随堂哥一起看看它们有哪些独特魅力,您会中意哪一款呢?

01

全新一代卡罗拉

上市时间:8月9日

尽管卡罗拉换代比雷凌晚了几个月,但也丝毫不会影响消费者对它的期待。在TNGA平台的塑造下,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外观变得更加激进,与凯美瑞同款的黑色大嘴、两侧锐利的大灯组以及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都赋予了新车更为浓烈的运动风范,加之其长宽高4635mm/1780mm/1455mm,轴距2700mm的车身尺寸,使得新车整体造型更加锋锐流畅。

动力方面,虽说新车依旧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2T及1.8L发动机,但内部调校以及配件均有所更新。其中1.2T车型的变速箱升级成了模拟10速S-CVT变速箱,使得新车锁止挡位更快,燃油经济性也有大幅度提升;而1.8L双擎车型则改进了发动机的进气管和活塞的冷却系统和形状,从而提高发动机的进气效率,加之新电动机的配备,使得全新双擎车型拥有更低的噪音、更好的燃油效率以及更高的传动效率,全然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的期待。

02

领克03+

上市时间:8月2日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的高性能车型,领克03+一直不缺乏关注度,它所代表的就是当代年轻人所偏爱的潮流、青春与野性。单从外观层面上讲,新车的运动气质更为极致,其专属的车身颜色——炫燃金,尤为凸显“至潮狂野”的调性,并且前保险杠、车侧以及尾翼还配备了全碳纤维运动套件,使得其操控表现更为出色。

说到操控,就不得不提领克03+的动力配置,其所搭载的是曾连续三年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Drive-E系列2.0TD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百公里加速只需5.9s;匹配8AT变速箱以及博格华纳四驱系统,让领克03+兼具快、准、稳等操控特性,山野赛道皆能如履平地。

03

全新一代传祺GA6

上市时间:8月下旬

自7月20日,全新一代传祺GA6北京、广州、杭州、成都等21座城市开启联动预售之后,11.68万-16.98万元的预售价格就刷新了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售价认知,其全新的光影雕塑3.0设计理念、宽适的乘坐空间以及诸多人性化的配置,也再度为新车的产品力赋能,让消费者从感官上就能时刻感受全新一代传祺GA6的魅力。

除此之外,在全新一代GA6身上还注入了全新一代传祺AI智联系统,将驾驶乐趣与智能科技进行巧妙融合,让出行更简单,也更享受。作为新车的科技集成区域,双12.3英寸连体屏不仅能实现多屏互联、腾讯高德双导航、社交分享、海量娱乐资讯推送等功能,而且还能为每个驾驶员提供专属的账号ID,通过钥匙与账号的关联,可实现多项自主化远程操控以及智能交互;另外,新车还为整个操控界面施加了tom工艺,使得触控手感更真实,3D感更强,加之内部所集成的14余项尖端驾驶辅助系统,足以让全新一代GA6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可以说是真正将“智驾出行”的理念落到了实处。

04

沃尔沃V60

上市时间:8月6日

自去年在海外上市后,全新一代沃尔沃V60便引起了众多国内消费者对于沃尔沃经典旅行车的怀念。如今它终于以纯进口的身份进驻国内市场,让国内消费者得以近距离的感受它那兼具“北欧风情”的驾驶魅力。

作为沃尔沃焕新打造的“情怀”之作,全新一代沃尔沃V60运用了大量极具品牌辨识度的元素,包括“雷神之锤”前大灯组、“维京之斧”式尾灯等等,给予消费者最直观的“情怀式”体验;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T5、T6以及T6插混三种动力版本,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动力需求。

05

哪吒01

上市时间:8月

前段时间,一部耗时3年制作的“新国潮”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无疑是为青黄不接的暑期档带来了新的曙光。电影中,哪吒“不认命、打破成见”的精神不仅点燃了当代年轻人的内心,其自我、无畏、拥抱挑战的特质也与之同名同姓的哪吒汽车有着深度的契合。

而作为哪吒汽车首款量产SUV,哪吒N01也正是秉承这样的品牌精神所打造的,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它就凭借诸多越级优势囊括了超5000台的累计销量,而如今它再度革新,将多达27项功能进行重塑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具诚意的驾乘体验;包括最大430k m超长续航里程、2400L超大内部空间、综合充电效率高达94%、0-50km加速度4.9s、能量回收效率达到20%、全系AI智能语音交互、全系10.1寸超大显示屏……全面为其“远大高能”的新智驾体验赋能,让消费者得以真正开上有质感的“国潮”新座驾。

06

哈弗H9

上市时间:8月

再度改款升级的哈弗H9无疑是哈弗今年的诚意之作,不仅换装上双横幅设计的进气格栅,配备更精致的前大灯,还将内饰质感提升了一个档次;车内运用大量的仿木纹饰板以及菱形缝线工艺进行装饰,让每个坐进车里的人都能实实在在感受到驾驶之余的舒适惬意。

此外,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越野黑科技的赋能,新增的前桥差速锁、后桥电控差速锁、中央双速TOD差速器所组成的“三锁合一”配置,CCO越野蠕动功能,转向辅助制动以及全系标配的适时四驱系统,都足以让全新哈弗H9成为30万区间当之无愧的“自主越野王者”。相信在它上市之后,会让国内的越野爱好者们好好兴奋一把。

07

奔腾T33

上市时间:8月

奔腾T77到奔腾T77小米定制版的诞生,奔腾让我们看到了它对智能科技应用的诠释,而如今,奔腾T33的到来则是让我们看到奔腾对消费者的用心,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配置,都基于消费者的喜好需求进行了升级,相比“同门师兄”T77以及X40,奔腾T33的整体设计更加时尚且兼具活力。

而在动力层面,奔腾T33搭载的是1.6L代号为4GB16的高性能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84Kw,峰值扭矩155N·m,并具有专门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可以实现全路况自由驰骋;可以说奔腾T33完全值得大家期待。

堂哥点评

面对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各家车企上新可谓是毫不手软,都把旗下压箱底的“宝藏”新车拿出来,为销量赋能。而在众多新车之中,堂哥最为期待的就是领克03+和全新一代卡罗拉,它们一个代表自主品牌的尖端实力,一个保有超高的用户认可度,可以说都是极具实力的“重量级”选手,若后续上市的售价能有所诚意,相信其销量必定不会低,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