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隔八年换代,售35.58-41.78万元,全新揽胜极光上市

2019年08月01日 07:28: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7月31日,全新路虎揽胜极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58-41.78万元。作为家族中的第二代车型,全新揽胜极光基于捷豹路虎PTA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而来,采用了与揽胜星脉风格相同的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科技配置进行了全面提升,全系搭载2.0T英杰力发动机及经重新调校后的9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48V轻混系统、智能四驱系统及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如果把揽胜极光的发展比作兵器打磨,那么在经过8年沉淀之后,如今的它变得愈发锋利,更不输当年的美感。更强大的产品力或让“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再次获得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同时新车所搭载的全球首创360°全地形透视技术、10人共享智能个性设定及5屏联动人机互动等“黑科技”配置进一步提升了它的产品竞争力。

了解有关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的更多信息,请看我们为大家做的新车图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