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招摇!保时捷女车主被曝换车开进派出所 人称月姐,喜欢飙车、骂人

2019年08月01日 08:41: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最近网上流传的一段名叫“保时捷女车主与男司机互扇耳光”的视频,看标题就聚齐了所有吃瓜元素,流量千万+那种。

内容确实也很劲爆,一辆保时捷718想在人行横道强行调头,但是被一辆耿直的奇瑞5给挡住了,之后两人在路中间发生对峙。


正在加载中...


根据当地一家媒体对奇瑞男车主妻子的采访,当时保时捷女车主怒斥他们“穿的差,开一个叫花子车,还挡路”。

很显然,气势汹汹穿着高跟鞋的保时捷718女车主,认为自己开了保时捷这么明显社会地位标签的车,居然还有人敢不让路。于是保时捷女车主在指着奇瑞男车主鼻子骂过后还不尽兴,又扇了他两个耳光。

当然,给这位女车主撑腰的不是保时捷CEO奥博穆,而是保时捷背后所代表的社会资源。

果然重庆这座江湖城市,人人是大侠。无惧保时捷logo背后所代表淫威的奇瑞男车主立即扇了回去。看视频这巴掌绝不虚假,掌掌到肉。

根据后来南方都市报对奇瑞男车主的采访,事后女子在现场说了一些威胁性的话语,“当时听了后感到害怕”。

这条视频被一众网友叫好,那顶被扇飞的帽子俨然成为了无产阶级群众反抗万恶资本家欺压的意象。这种戏剧冲突堪比《雷雨》中的鲁大海和周朴园,可以做成中学语文考试阅读理解题。

没看过《雷雨》的网友也表示,找到了看魏璎珞打尔晴那段的快感。

而后重庆警方公示,经查明:女子驾车未按规定掉头,罚款200元,驾车戴帽、穿高跟鞋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扣2分,罚款50元。双方就纠纷达成调解协议。

根据网友的爆料,这个女车主乘坐了一台Jeep自由侠去的派出所,虽然没了保时捷718,但是依旧带着她那顶具有象征意义的帽子。

强大的网友们在一个抖音号上发现了保时捷女车主拍的一条抖音。这条抖音所有元素俱全,遮阳帽、橙色的保时捷718,阔腿裤,高跟鞋,纹身,蓝紫色的头发,还有那个标志性的用食指指人的动作。

这个具备洪兴十三妹气质的保时捷女车主,显示出一种社会大姐指点江山的风范。在重庆这块敏感的土地上,和目前打黑除恶的大环境形成了鲜明对比。

这个抖音号在一夜之间粉丝翻了百倍,被网友迅速攻陷,当然大多数评论也都是围绕着那顶帽子展开的。根据这个抖音号博主在评论区对网友的回复:“我只是月姐的朋友”,我们才得知保时捷女车主叫“月姐”。之后这个抖音号就被关闭了。

然而热心的网友并没有结束对“月姐”的征伐,后续又爆出了一段“月姐”指着一车人叫骂的视频。显然“月姐”这个指人的动作已经锻炼的炉火纯青,和被扇那天颐指气使面部神情一样。


正在加载中...


从视频中月姐自述的信息我们得知:“月姐”是出了名的爱飙车,遇见红灯从来都是闯,只要打个电话就能消除违章。

然后网友们自费把“月姐”所有的影像资料,做成了一个视频剪辑,还进行了配乐,上一个有这种待遇的还是流量巨星CXK。


正在加载中...


通过这段记录“月姐”生活点滴的影像资料,我们发现“月姐”日常生活非常朋克,喜欢飙车、染头、唱歌、抽烟、喝酒、骂人和喇叭裤,而遮阳帽是最近添的新欢。

到此为止,网上还有许多关于“月姐”为何如此霸气的家庭背景传言,警方也在一一核实。我们也不好揣测“月姐”到底是白手起家女性企业家,还是另有其他。但是我们相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原标题:《被扇保时捷女车主人称月姐,喜欢染头、飙车、骂人和喇叭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指导价:65.0-157.8万元
2.0T 2.5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0-157.8
跑车
2.0T 2.5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