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再曝纯电版旅行车谍照 谁该慌了?

2019年08月01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说到如今国内的豪华品牌,可能人们最先想到的就是身居一线的BBA,的确,不管是品牌影响力还是市场销量,BBA在豪华品牌中的表现都是最为优秀的,不过说到保时捷,在大部分消费者心中,它的档次似乎又要高一点了,同样作为百年车企,在保时捷的发展史上,也诞生了令无数人到现在都为之敬仰的车型,例如,保时捷911保时捷930等。

null


保时捷911

当然,虽然这些车型都令人敬仰,但是如今在路上却也很少看到它们的身影,能看到的最多的还是更加实用,价格更为亲民的保时捷Panamera和Cayenne。这两款车型的出现也为保时捷在中国市场销量的做出了巨大贡献,以至于就连兰博基尼都开始“眼红”,也推出了更符合市场需求的Urus,同样它也成为了兰博基尼销量暴涨的最大功臣。

null


兰博基尼Urus)

对于一些人们熟悉的超跑品牌,其实每个人都想拥有,毕竟如此拉风,但是为什么在街上很少看到超跑车型呢?斯基想除了过于昂贵的价格,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实用性不高,反过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在街上经常看到保时捷Panamera和Cayenne。

null


保时捷Panamera

同时随着新能源行业发展的愈渐成熟,保时捷也迅速跟上了市场发展的步伐,在前不久便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车型Taycan,而且保时捷官方在近日公布了该车的全球订单已经超过3万辆,值得注意的是,这还是在Taycan的最终量产版还没有发布的情况下,面对如此良好的市场反馈,保时捷当然是“趁热打铁”,推出更多的纯电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近日,便有外媒曝光了一组保时捷Taycan Cross Tourismo的伪装测试谍照,新车基于保时捷Taycan打造而来,可以视为旅行车版本。据了解,新车最快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保时捷Taycan保持一致,扁平化的车头十分具有跑车的风范。同时,极具标志性的四点式日间行车灯搭配大尺寸的贯穿式进气口,精致感和时尚感体现的十分出色。车身侧面,狭长而流畅的腰线彰显出了旅行车应有优雅,相比保时捷Taycan,新车在B柱之后将车身拉高,空间实用性提升进一步提升,同时也形成了另一种设计风格。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车尾方面,整体造型饱满,依旧富有层次感。尾灯部分,与保时捷Taycan一样,采用的是狭长造型的贯穿式尾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竟然还设计有双边四出的排气筒进行装饰,这也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据外媒称,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在动力方面,参考保时捷Taycan,新车或将搭载前后两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可达440kW。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其实不得不说,保时捷在一众车商中对市场的反映可能算不上最快但是也算得上较为出色,可能相比与BBA,保时捷旗下的车型产品并不丰富,但在售的每一款车型都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同样对于新能源市场的迅速反映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而我们也知道在高端豪华纯电车型中,如今特斯拉是最为火热的,不过随着在BBA都开始进军新能源市场,未来在豪华纯电车型市场,特斯拉的地位也将受到威胁,面对这次保时捷对新能源市场的进军,在豪华纯电车型市场中,谁又该成为那个“心慌”的“人”呢?

【写在最后】

对于企业而言,不管是车企还是其他行业的企业,想要在市场上长久而稳定的发展下去,掌握时代风向,把控未来市场发展是最为重要的,要对市场有较强的适应能力,而保时捷也做到了这一点,不管是以前的燃油车型,或是现在的新能源车型,我们都可以看出保时捷都不愿落于人后,相信凭借着在市场积累下的良好口碑,在新能源市场保时捷会有更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