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手雾都 东风风光580Pro正式上市

2019年08月01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由于我国步入汽车领域的时间相对较晚,因此在后续的自主研发过程中历经了不少困难,于是便有了接下来的以市场换技术阶段,在该阶段中,中国汽车制造业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一方面得益于国家经济的增长,另一方面得益于科技水平的成熟,人们开始慢慢接受并信任国产品牌。东风风光高举着“品质优先”的旗帜,力求向国际汽车品牌靠拢,让高质价比SUV人人可享,从而拓宽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发展之路,而风光580Pro无疑就是这条新路上的领航者。

null


7月31日,超级城市SUV——风光580Pro在雾都重庆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为9.29~12.09万元。据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技术中心总经理周林先生介绍:风光580Pro是站在超40万辆风光580之上眺望远方的新起点车型。在动力、底盘、智能等层面全面“Pro”化,“Pro”是对专业的极致追求,是对品质的无限敬畏。

null


在外观方面,风光580Pro的前脸做了些许改动,前格栅与LED大灯组以及下保险杠进行了微调,整体造型更加精致。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组,点亮后的辨识度得以提升。

null


内饰部分,风光580Pro采用环抱式智能驾舱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触手可控的多项功能,立体感十足,除此之外,车内还配有15.6英寸中控显示屏,并搭载了Lin OS 4.0智能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情景交互等功能,而中央的旋钮式换挡以及全景天窗、主副驾驶座椅的多项电动调节都为整车增添了不少豪华感。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5*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车还增加了6座车型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性,可以说在满足不同家庭出行需求方面,风光580 Pro用心良苦。

null


至于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最大扭矩达到270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不仅兼顾了性能,同时又顾及到了环保,让用户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null


而出于对驾乘品质的考虑,风光580Pro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全新底盘系统,对底盘悬架上的10多处关键部位进行了优化提升,不管是城市的减速带,还是坑洼路面,风光580Pro都能快速吸收来自颠簸路面的各种“不友好”,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

null


另外在购车用车方面,风光580Pro也十分人性化,其延续了东风风光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涵盖整车及发动机,为用户提供最具诚意、范围最全的质保服务。而在8月31日前首批购车的用户将享受“无忧购车”计划,包含了“流量无忧”、“金融无忧”、“置换无忧”和“保养无忧”。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放心。

【写在最后】

利剑出鞘,锋芒毕露。风光580Pro的上市不仅仅是东风风光最新实力的展现,也将进一步推动SUV市场的价值进化。相信凭借着风光580 Pro的高颜值、高性价比以及领先于同级的配置与性能,将在国内SUV市场掀起波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