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款重磅新车即将上市,领克03+、新卡罗拉、新锐界都要来了

2019年08月01日 09:50: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时间匆匆,转眼间7月就将结束,8月就要到来!

2019年的余额已严重不足,对不起,不能充值。

那么在即将到来的8月又会有哪些事情发生呢?

比如炎热的天气仍将继续,比如又有一波重磅新车将要上市... ...

1、领克03+

上市时间:8月2日

新车亮点: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

null

作为领克品牌打造的首款轿车,领克03整体的设计极具运动感,而此次即将上市的领克03+则在性能方面继续强化自己的运动基因。不仅换装了更夸张的车身组件和更具档次感的内饰配色以及材质,更焕装了高性能的底盘及车轮附件还配备了4出排气。此外,车尾底部扩散器等运动套件,还可提供最多40kg的下压力,带来了更出色的操控表现。

null

领克03+是一款主打高性能的运动车型,其搭载了源自沃尔沃搭载Drive-E 2.0TD发动机,最大马力254Ps,最大扭矩350N·m,同时匹配了8AT变速箱与博格华纳四驱系统,并新增了赛道模式,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

2、奔腾T33

上市时间:8月3日

新车亮点:奔腾T系列的第二款车型

null

奔腾T77的出现让中国消费者看见奔腾在智能化与设计方面的全面突破,而继T77车型之后,奔腾品牌又将推出一款小型SUV,轴距2600mm的奔腾T33,作为T系列的第二款车型,自然也被寄予了厚望。新车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和最新的标志,整体风格与目前在售的T77极为相似,只不过相比T77更加偏向年轻化的风格。

null

内饰方面,采用“环、薄、轻、悬”设计理念,同时仪表盘、中控区域及空调控制面板等处均带有液晶显示屏,整体科技感十足。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4Ps,峰值扭矩155N·m。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6AT变速箱。

3、全新沃尔沃V60

上市时间:8月6日

新车亮点:SPA平台、整车进口

null

全新沃尔沃V60基于SPA平台打造,据悉,新车将进口引入。外观还是沿用了沃尔沃家族式设计,但前脸换装了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并融入了沃尔沃经典的"雷神之锤"的LED日间行车灯+维京之斧的尾灯辨识度很高。新车的长宽高为4761*1850*1427mm,轴距达到了2872mm,相比老款在车长和轴距方面增加明显,宽度和高度有所降低,预计车内的纵向乘坐空间会有明显改善。

null

内饰上,同样延续了家族式的北欧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简洁、大气。动力上,海外版车型目前提供了T5/T6/T6插电混动/T8插电混动在内的四款汽油动力车型,以及D3/D4两种柴油动力车型。预计入华后将保留T4/T5/T6插电混动车型供选,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了两种设计风格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即普通版和R-Design版。很期待这款旅行车上市。

4、全新卡罗拉

上市时间:8月9日

新车亮点:TNGA架构打造,1.2T和1.8L混动两种动力

null

此前采用TNGA架构的全新雷凌已经上市,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值得关注的是同样基于TNGA架构的全新卡罗拉也将在8月正式上市。而此前新卡罗拉已经公布了几款车型的预售价,1.2T车型预售起步价12.00万元、1.2T中配车型预售13.60万元、1.8L双擎中配车型14.50万元,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甚至与新雷凌的价格相当。

null

新车长宽高为4635*1780*1435mm,轴距2700mm,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而车身高度有所降低,视觉效果更显宽大。内饰上,全新卡罗拉完全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而部分车型则针对中国市场专门提供了12.1英寸竖向中控屏和PM2.5过滤系统。动力上,将搭载1.2T和1.8L混动两种动力可选。

5、福特福克斯Active、新款锐界家族、新款金牛座

上市时间:8月16日

新车亮点:颜值更高。动力升级

null

null

8月16日,福特将推出多款新产品助力长安福特销量回暖。其中,福克斯Active将基本延续海外版车型,整体设计与两厢版福克斯保持一致,但增加了跨界套件,同时针对车身高度进行了升高,因此通过性也更好。长宽高为4397*1848*1504mm,轴距为2705mm。内饰部分采用了普通版福克斯的布局,并换装了旋钮式换挡杆。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kW,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8AT变速箱。全系1.5T三缸发动机版本的福克斯你会介意吗?

null

与福克斯Active一同上市的还有新款锐界家族,虽然在轴距以及长度上没有变化,但是新款锐界家族则采用了全新的外观与内饰,并将推出普通版、ST-Line版和ST(首款国产ST车型)三种版本,后两者拥有黑色蜂窝中网以及前包围黑色套件,运动感更为强烈。传动系统将全系升级为全新8AT变速箱。2.7T动力车型更是进化为更加纯粹的ST性能版,除满足小部分消费者对于7座性能SUV的需求外,也有望进一步促进2.0T ST-Line车型的市场表现。

null

中期改款金牛座也将在8月16日上市。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微调,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小,大灯组的样式也进行了调整,看起来更加精神。此外,新车还将引入Vignale豪华版车型,其换装了更加运动化的中网,喷黑处理的车顶以及大尺寸的轮毂等元素将为这款中型车带来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新车长宽高为5018*1884*1506mm,相比现款车型全面增大,而轴距则维持2949mm不变2949mm。动力上,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传动部分,有望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6、新款阿特兹

上市时间:8月下旬

新车亮点:外观小改,更显精致

null

B级车市场的竞争一直很激烈,继雅阁、凯美瑞、天籁完成迭代之后,阿特兹也迎来了改款。新车基本沿袭了海外版新款马自达6的设计,前格栅面积更大,设计更为夸张,内部点阵细密网状设计看起来更显精致。而车尾上翘的小鸭尾和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感很强。新车长宽高为4870*1840*1451mm,轴距为2830mm,与现款仅仅在高度上多了1mm。

null

内饰方面,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不过在中控部分要更加简洁一些,细节用料上也更为精致、考究,整体车内质感提升非常明显,更符合当下主流中型车的应有水平。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2.0L/2.5L两款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新车上市后必定会有一番激烈的角逐。

这几款重磅新车你最期待哪款,欢迎在下方留言和我们分享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