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L2阶段驾驶辅助系统 新款博瑞GE新消息

2019年08月01日 10:06:3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2018款博瑞GE 1.5T MHEV耀尊版。新款博瑞GE外观依然延续目前在售车型的家族化设计,其中网采用家族化“水滴涟漪式”设计。细节方面新车将换用该品牌全新黑色LOGO设计,同时外观还将为消费者提供墨玉黑和火焰红等五种车漆颜色。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博瑞GE长宽高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

新款博瑞GE尾部依然沿用溜背式设计,使车尾看上去更加饱满,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为运动风格的车身造型增色不少。

新车内饰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变化不大,最新的设计风格进一步彰显科技感。配置层面,新车将标配LED大灯、全景天窗、GKUI吉客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30项实用性功能。

新款博瑞GE将有三种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普通燃油车型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1.5T MHEV轻混车型最大功率193马力;1.5T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61马力,普通燃油车型将匹配6AT变速箱,MHEV(轻混)及PHEV(插电混动)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支持L2阶段驾驶辅助系统。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款博瑞GE更多消息,随后会第一时间和大家进行分享。(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