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林肯Corsair或年内发布 试制车6月5日下线

2019年08月01日 10:06:4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国产林肯Corsair试制车下线。

配图为林肯Corsair海外版车型官图。小哥预计林肯Corsair国产车型和海外车型相差不大,参考海外版车型官图来看,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看上去就像是缩小版的Navigator(领航员),同时镀铬四边形中网彰显其美式SUV应有的豪华气场。细节方面前大灯通过两条柔美的弧线勾勒而成,内部采用两颗LED灯头,搭配L形日间行车灯,大灯下方为转向灯,相信点亮后会极具辨识度。

配图为国产林肯Corsair试制车车身尺寸。新车长宽高4400/1850/1380mm,轴距2719mm。

车身侧面看上去就像是缩小版飞行家,预计国产车型也会保留林肯家族化悬浮式车顶,修长车身腰线,镀铬多辐式轮圈等经典式设计。值得一说的是,林肯作为贯穿式尾灯设计的鼻祖,相信国产Corsair会会将这一经典设计传承下去。

全新Corsair内饰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预计国产车型会保持相同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内饰整体设计灵感来源于家族旗舰SUV Navigator(领航员),虽然内饰布局看上去没有那样豪华,但偏居家风格也符合Corsair定位。海外版车型内饰采用双色搭配,空调出风口融入中控台的线条之中,配备钢琴键式换挡机构,希望上述这些设计可以在国产车型上有所保留。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0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还预计还会推出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的插电式混动车型,而具体动力系统信息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林肯选择Corsair进行国产,首先因为它入门级SUV的定位,其次众多豪华品牌已经实现国产同时售价也更亲民。如今国内SUV市场的持续升温,希望国产后的Corsair可以在该市场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小哥也会持续关注新车最新动态,随后会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新车外观、内饰、动力及上市时间等更多细节信息。(部分配图来源于网络)(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