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出了花?轿车、卡车、皮卡,还有什么特斯拉不能造的车

2019年08月01日 10:3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特斯拉,一个被无数人追捧的电动车品牌,虽然产品做工问题饱受诟病,但是比较厉害的驾驶辅助系统,还有各种创新的玩法让价格昂贵的特斯拉依旧得到很多人的喜爱。

null


在此前,特斯拉已经推出了多款车型,而且款款都成为爆款,但马斯克的野心远远不止轿车、SUV这种家用车,目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中表示,有关特斯拉的皮卡车,已经在完善细节,两三个月后,有可能会向大众亮相,而看了这一张预告图,感觉自己好像是瞎了,因为真的什么也看不出来。

null


但现在网络上已经有很多粉丝假想的预告图,他们有些是特斯拉版的猛禽,有的就是SUV加个长尾巴。总之这些看上去依然是非常不靠谱,但是这却真实传达给我们一个信息:特斯拉正在造电动皮卡?

null


null


想象力固然是很丰富,不知道这次能不能突破人们的思维局限,让我们再一次对它刮目相看。而在此前,特斯拉还曾推出过纯电动重卡。

null


四电机的设计,最大功率能达到大约1000匹,而且最重要的充电问题可以在30分钟内完成,满电续航里程达到800KM,0-60英里的加速时间为5秒钟,而普通柴油车在15秒左右,看上去真的很厉害,但是到现在为止,这台车依然没有真正上路。

null


你觉得特斯拉进军电动卡车和皮卡有前途吗?创新力满满的特斯拉还会有什么厉害的绝技?除了这些,你觉得他还会进军哪一方向呢?摩托车?旅行车?越野车?甚至轮船?飞机?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