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20万元,这三款两驱高配SUV 怎么选?

2019年08月01日 10:47:0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又到了给网友选车的时候啦,看看今天网友纠结在什么车上?

null

长城 魏派VV6、斯柯达柯迪亚克GT、雪佛兰探界者,三款车还都是两驱高配车型,看来小伙伴对四驱没有要求,根据判断,主要也是城市日常通勤。

null

三款车先来说说雪佛兰 探界者。

雪佛兰 探界者

null

作为雪佛兰品牌的当家花旦,探界者拥有出众的外观和极高的市场终端性价比。

null

现阶段探界者1.5T车型的终端优惠幅度在2-3万元左右,15万左右的价格基本和日系的逍客、XR-V、C-HR车型的价格持平。

null

那探界者的优势在哪呢?肯定是空间啊。

null

探界者车长4652mm,轴距2725mm,算是中型SUV车型的尺寸,而价格才和合资紧凑级SUV持平,如果对空间和预算有要求,那探界者一定会进入备选车型。

null

当然,有优点就有缺点。1.5T车型的探界者匹配的通用“老掉牙”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行驶品质和换挡逻辑都有提升的空间,而且国六的1.5T探界者马力也有所下调,从之前的180马力下降至169马力,动力优势也荡然无存了。

null

还有这个略为“小气”的内饰,放在科鲁兹等车型上还比较合适,但放在探界者上着实有些“掉价”。

null

而且小伙伴看的这款1.5T自动驭界版车型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灯光配置上和另外两款车还有一定的差距。

null

对探界者的内饰不满意?那咱看看设计新潮的柯迪亚克GT。

斯柯达 柯迪亚克GT

null

柯迪亚克GT作为柯迪亚克的Coupe车型,前脸并无明显变化。

null

只是车侧C柱往后有明显的溜背设计,溜背角度不算大,并未侵占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null

小尺寸的车尾窗配合略微上扬的车尾,让柯迪亚克GT的尾部看起来相当有侵略性,而且双边各一出的排气也挺唬人。

null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GT搭载了1.4T和2.0T两种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1.4T发动机最大输出150马力,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输出马力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全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当然,整套动力也都是途观L上那套,大家都很熟悉了。

null

小伙伴看的两驱豪华版为2.0T低功率发动机版本,最大输出186马力,动力参数不差事,毕竟是大众“传世家宝”EA888嘛。简单说,它的数据虽不是最强的,但实际驾驶感受总能给你比较充足的反馈,尤其是低扭表现,有一部分原因是来自于变速箱。

null

如果你对这种SUV coupe造型的车型情有独钟,那柯迪亚克GT就很适合你,如果还想更夸张些,这个价位也可以看看吉利星越,动力总成和设计上都不弱于柯迪亚克GT。

null

但如果你不喜欢这种造型,那咱还是接着看这三台车中唯一的国产品牌车型,长城魏派 VV6。

魏派 VV6

null

魏派 VV6这台车没上市的时候我就做过试驾文章,对这台车还是比较熟悉的。现在,刚刚出了新款。

null

先来说优点,也是长城品牌的车型卖点。

null

魏派车型的外观是它吸引人的地方,内饰设计也很科技,而且用料也行。

null

而魏派 VV6外观稍有收敛,不像VV5和VV7那么夸张。后排没采用溜背设计,所以VV6的乘坐空间表现要好于VV5和VV7。

null

配置方面就不多提了,VV6是这三台车里配置最全的。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安全系统也都应有尽有,毕竟是国产品牌么,配置这一块可不差事。

null

而且2020款VV6也在前几天正式上市了,升级了12.3英寸的中控屏,也让车内质感有所提升,而且2020款VV6也是第一款搭载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的车型,让VV6在网络智能化领域也更安全。

null

其实VV6这款车我个人建议买两驱车型,四驱车型虽然有一定的脱困能力,但油耗表现也是部分车主吐槽的地方,两驱车型油耗相对来说要低一些。当然,每个人的驾驶方式和经历的路况不同,油耗也都不一样,不介意油耗表现的话,那VV6可以一看。

null

总结

三款车可以说风格不一样,探界者作为合资品牌,颜值、空间和优惠力度是优势,缺点是动力一般。柯迪亚克的动力系统三款车最好,而且油耗表现不错。VV6作为三款车里的自主车型,主打的还是性价比,这位网友选中的是老款,现在VV6刚出了新款,之前一些不足的地方也得到了优化,比如屏幕清晰度、动力系统等,所以还是看看新款更合适些。

null

那这三款车中,你选择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