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S60/V60领衔,沃尔沃下半年在华新车规划

2019年08月01日 10:47: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今年上半年,沃尔沃在华总销量为67,741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0.2%,不错的销量成绩让沃尔沃有信心在国内推出更多新车型,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沃尔沃下半年在华的新车规划有哪些。

全新V60

上市时间:8月6日

8月6日,全新V60将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依然以进口身份在国内进行销售。

null

全新V60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方面,如今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维京战斧尾灯等设计,在该车上一个都没有缺席。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27mm,轴距为2872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和轴距的提升较为明显。

null

内饰方面,全新V60给人的感觉简洁明了,但是用料方面不如同级别车型显高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根据马力调校的不同,有T4/T5/T6多个版本可选,传动系统预计匹配8AT变速箱。

2020款XC60

上市时间:今年第三季度

2020款XC60属于年代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相比现款车型都不会有太多变化,主要是配置上的一些调整。据小编了解,新车将增加最新的空气净化系统,可见,沃尔沃在对人的关怀上一直挺上心的。

null

动力方面,也是与现款车型相同,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中期改款XC90

推出时间:今年9月

中期改款XC90将于9月举办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会有一些细节变化,使之看上去更显简洁。再有,R-Design车型的套件也会有一些调整,让运动感更加强烈。

null

中期改款XC90的内饰变化也不算大,延续了现款车型简洁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将对现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进行升级,让行车变得更加安全。

null

动力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一样,有2.0T高/低功率以及2.0T插电混动多种动力系统可选。

国产全新S60

推出时间:今年11月

全新S60的外观对于大家来说已经不神秘了,毕竟在国外都上市一年多了。内饰也是,采用沃尔沃一贯的极简设计风格。

null

至于这款车国产后会不会加长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我希望它能像宝马3系那样,推出标轴和长轴两个版本,这样追求原汁原味和大空间的消费者都有的选。

null

动力方面,预计和国产全新XC60一样,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且发动机有低/高两种功率调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