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暴晒一天踩油门就开走?车马上毁你手里,老司机都会做这3步

2019年08月01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小橘子ORR

虽然现在很多人都能买得起汽车,但是我们还是要注意对汽车的养护,特别是进入夏季之后,天气越来越热,太阳也是一天比一天毒辣,汽车在经过高温的暴晒后就会受到大大的损伤,像汽车的车漆、汽车的雨刷器、挡风玻璃以及汽车的车胎、发动机等等都会有不利的影响,但是又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阴凉地方停车的。汽车暴晒一天踩油门就开走?车马上毁你手里,老司机都会做这3步。

第一步我们要先给汽车降降温,可以先打开车窗或者是汽车天窗降温,直接进入车内的话,汽车的座位、内部的装饰都会被晒出一股味,这股味中含有有毒的气体,对人体很不利,而且里面太闷会容易导致中暑。第二歩就是在停车的时候如果时间不是很长的话,可以将雨刮器竖起来,将车窗打开一个小缝,保持车内外通风透气。第三歩就是暴晒后的契合不能够立即的洗车,特别是拿凉水。这样会使车身的温度与凉水形成冷热冲击,很容易造成车漆毁坏。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汽车难免都会受到大大小小的磕碰或者是擦伤,而汽车本身的车漆是比较脆弱的,对于汽车的保护我们一定要多加注意。不仅仅是汽车的车身车漆比较的脆弱,就连汽车的车轮胎、还有车窗玻璃、挡风玻璃也是比较脆弱的,汽车是我们辛辛苦苦挣钱买的,一旦出现什么毁坏,还是比较心疼的。

当遇到刮花车漆、蹭花车身等等这些情况的时候,很多人都是想到去4S店里补漆,还有镀金属漆,大家都知道对于白色的汽车,是没有办法镀金属漆的,而且去一趟4S店镀漆至少都是要花费个几千甚至是上万元的。

其实完全不用担心, 我们可以自己几十块钱买个汽车镀膜剂就可以解决了,对于汽车镀膜剂大家肯定有点陌生,它其实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是可以直接喷在汽车车身上的,这样可以帮助增加汽车的亮度,还能够保护汽车不受到磕碰折损,特别是面对暴晒的时候,对车漆也能起到防刮耐磨的作用,还能够抵抗高温。在汽车上喷一下擦一下非常的省劲、省时,这样汽车就会快速上光,还能够清洁汽车上的污渍,并且喷上之后方便不易积攒灰尘,能喷在车身、汽车的轮毂、车窗玻璃以及前面的塑料材质等等都能镀膜,就连白色汽车上难以解决的问题也能统统解决,相比于去4S店里多花钱,还不如试试这个汽车镀膜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