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火”的合资家轿终于要换代了,8月八款新车集中上市!

2019年08月01日 11:23:01
分享到:

7月份的尾巴,高温势头一天比一天迅猛,即将到来的8月,也依旧是39°甚至40°的高温在到处肆虐,可能连买车的朋友都不愿意出门去看车了,所以终端市场近期比较萧条。不过,酷暑并没有抑制住厂商推新车的热情,8月份依旧有八款重磅新车将上市,包括“神车”卡罗拉、领克03+等,我们一起来看看。

领克03+

上市时间:8月2日

null


在相继推出常规紧凑型SUV领克01、跨界紧凑型SUV领克02、三厢紧凑型车领克03这三个面向不同细分市场的车系之后,领克又开始了对新领域的尝试——高性能车,首款车型即领克03+,预计售价在20万以上,未来上市后将以高尔夫GTI为竞争对手。

null


领克03+在领克03的基础上换装了更夸张的车身组件、更具运动性和档次感的内饰配色及材质,更高性能的底盘及车轮附件,还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54马力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同时匹配了8AT变速箱与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并新增赛道模式,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9秒。

一汽奔腾T33

上市时间:8月3日

null


奔腾X40的市场表现并不突出,如果止步于此,一汽奔腾在小型SUV市场的份额将进一步缩减,毕竟比亚迪元长安CS35吉利缤越等竞争对手都实力不俗。一汽奔腾T33是一汽奔腾的全新小型SUV,未来还有望推出EV纯电动版可选。

null


T33的正面造型基本延续了在售T77车型的设计思路,侧面造型则与现款X40保持高度一致,精致感有,也足够大气。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沃尔沃V60

上市时间:8月6日

null


8月6日,全新沃尔沃V60将进口引入,这款车最早于2018年2月28日在海外首发,基于SPA架构研发而来,是全新沃尔沃S60的旅行版本。据悉,新车将推出两种版本车型,一个是普通版,一个是R-Design版,后者在前雾灯区域、轮圈、后包围、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罩等细节方面表现出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一些。

null


全新沃尔沃V60的身条看起来更加修长动感,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长度和轴距上分别增加了126mm和96mm,并将宽度和高度分别降低了16mm和57mm。在海外市场方面,全新沃尔沃V60分别搭载了T5、T6、T6插电混动以及T8插电混动等动力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目前还不清楚沃尔沃会引入哪种。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

上市时间:8月9日

null


不久前,一汽丰田卡罗拉320最后一台车整车驶下天津泰达工厂生产线,这意味着一汽-丰田第11代卡罗拉正式停产。其实,它在设计部分并不惊艳,能如此畅销就胜在耐用性好,小毛病少,油耗也低,十分符合全球各地车主选择家用车的标准。如今第11代车型已经停产,第12代新车即将在8月9日上市。

null


国产新一代卡罗拉与美规版卡罗拉一样基于丰田TNAG架构打造,采用本土化外观设计,整体风格相比美规版(广汽丰田雷凌)显得更沉稳一些。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和1.8L混动两种动力,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双擎车型的混动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箱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136马力。

●广汽传祺GA6

上市时间:8月23日

null


时隔近5年后,广汽传祺终于推出了全新一代GA6,重新布局中级车市场。正是因为被委以重任,全新GA6身上自然是处处都有新鲜感和亮点。全新GA6的外形变得豪华大气了,内饰的档次感与科技感也有很大改变,没有一点老款车型的影子。

null


由于车身尺寸的加长,乘坐空间也有了质的飞跃,而且储物空间是真的很丰富,对于家用来说,加分不少。另外,传祺GA6的定位也有了一定改变,虽然是自主车,但它的竞争对手锁定的是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这样的合资车,而价格只需日产新轩逸的钱,这点还是很给力的。

福特领界EV

上市时间:8月25日

null


长安福特江铃福特的SUV阵营里,领界虽是后来者,却是个大赢家,月销量最为出色。趁着热度高,江铃福特便有了要发展电动车的想法,从而推出了它的全新纯电动SUV——领界EV,这也应该是国内首款合资品牌纯电动紧凑级SUV。

null


目前,领界EV已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两款不同配置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19.90-22.30万元,补贴后的预售价区间为18.28-20.68万元。动力部分,领界EV将搭载力神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容量为49kWh,电池系统能量密度141.80Wh/kg,NEDC综合工况下,整车续航可以达到360km。但目前自主品牌主流纯电车型续航普遍升级至400-450公里,360公里的续航还是会影响领界EV的市场竞争力。

吉利博越PRO

上市时间:8月份

null


现款吉利博越自2016年上市以来,销量表现十分稳定,三年多的时间共销售了77万辆,这对于一台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来说,绝对是市场中数一数二的表现。如今为了巩固市场上的强者地位,吉利推出了博越PRO车型,未来将与2020款博越共线销售。

null


新车主要通过细节上的改变来区别于现款博越,车头变得与博瑞GE更为相似,前包围经过重新设计,再搭配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贯穿式下部进气口以及分色处理等,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动力方面,博越PRO将搭载1.5T/1.8T两款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5牛·米和300牛·米,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比亚迪e2

上市时间:8月份

null


e2是比亚迪的全新纯电动两厢车,目前已在长沙基地下线。作为继S2之后比亚迪e网的又一款产品,e2将继续延续品牌家族式设计语言,将在8月上市销售。

null


虽然是两厢车,但e2的尺寸比雷诺e诺更有看头,长宽高分别为4240*1760*1530mm,轴距2610mm,1250kg的整备重量。动力信息不多,但官方表示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60公里,已经达到了不少用户期待的电动车续航门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34-39.5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