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简直是买车送电视,东风风光580 Pro起售价9.29万元

2019年08月01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东风风光580 Pro正式上市,售9.29-12.09万元

▶配备15.6英寸的悬浮中控屏

▶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7月31日,东风风光580 Pro正式上市,这次一共推出了4款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且全系都支持国六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9.29-12.09万元。


null


null



作为一款热门SUV,东风风光580凭借不错的性价比,自2016年推出以来,便深受消费者追捧,目前已经坐拥几十万车主,是东风风光的爆款产品。而这次即将上市的风光580 Pro已经从外到内进行了一系列升级,前脸不再是镀铬条,变成了点阵式星空格栅,而且还配备了全新矩阵式LED大灯,比老款大气了很多。


null


null



车尾的标识也从原来的东风车标变成了“FENGON”的英文标识,也更有辨识度了。


null


null



内饰同样让人耳目一新,中控台上几乎找不到物理按键,日常功能需要通过这个巨大的悬浮式中控屏来完成,迎合了潮流。只不过,它的方向盘上还是东风的车标,并没有同步车尾的英文标识。


null


null



重点来了,这次东风风光580 Pro标配了ABS+EBD、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中控彩色大屏、GPS导航(导航道路信息显示)、手机互联、车联网及语音控制等功能。


null


null




它的高配车型还搭载了全景影像、旋钮式换挡、全景天窗、15.6寸中控大屏、LED前大灯、后视镜折叠/加热、自动空调、远程启动、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等功能。


这款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除了入门版搭载6挡手动,其余都匹配了CV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80匹,最大扭矩为27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悬架上,它也有国产品牌一贯的厚道,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null


null



网友热评:


@西红柿爱辣椒:这中控感觉是买车送电视啊,这样真的好吗?


@无风不兜:东风最成功的一款SUV,感觉比老款好看多了,配置也丰富了很多。


@参与奖专业户:这价格挺给力的,而且现在这种上市发布会模式,归根到底都是拜乔布斯所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