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操控好是真的,销量差也是真的,为什么马自达无法攀登销量榜单

2019年08月01日 13:05:05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马自达这个品牌,是一个我们永远也无法去黑的车企,说实力他真的也有实力,说亮点它确实很有亮点,但是现实是,它卖的确实不太好,纵观整个2018年,马自达的品牌总销量为27.23万辆,这个数字甚至比市面上热销的轩逸、朗逸、卡罗拉动辄三四十万台的单车销量还低,而且低了非常多。

null


其实主要原因还是马自达自身的产品定位问题。

一向以运动和操控著称的马自达多年来,还一直坚持着,这也就是说,对于大部分喜欢舒适的消费者来说,马自达就显得有些过于有“性格”,而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更小的车内空间、更运动的底盘调校、更重的方向盘,就成为了多数车主不得不去拒绝它的理由。

null


马自达的运动基因非常不错这是事实,弯道之王也绝不是吹牛,出色的产品力让老马六竟成为多年里最好卖的车,光环直接压过了之后的换代车型睿翼,可能正是因为老马六太优秀了,致使之后的买家一直期待着有一款能够压住它的车,但是却一直没有出现。

null


而就在各家车企都开始玩起运动之后,马自达凭借着自己的孤傲,在价格上没有优势,品牌上又抵不过本田丰田有影响力,而且由于其在国内的宣传不到位,使得马自达的市场空间就变得越来越小。

null


但是国内的“马粉”依然不少,善于玩技术的马自达却又一直懒得更新,实在是让人失望啊,在这个产品升级越来越快速的时代,马自达可要抓紧跟上脚步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