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秒破百+限量40台 帕加尼Huayra Roadster BC官图发布

2019年08月01日 14: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Huayra Roadster BC延续了硬顶版BC低矮且充满艺术感的车身,除了硬顶换为手动可拆卸的敞篷顶外,车头前方巨大的前铲造型也有些许改动。银黑双色的车身配有红线点缀,视觉上极显暴力。

通常敞篷版车型比硬顶版车型重,但由于Roadster BC新车的车体使用了更轻的材料制造,并且顶棚为手动拆卸,其重量仅比硬顶版车型重30kg,重量仅为1250kg。

单体壳车体采用比普通碳纤维更轻的材料,如碳钛HP62等,并且强度更高。遍布车身的风刀、硕大的尾翼和夸张的扩散器在车速达到280km/h时可产生近500kg的下压力,将车辆紧按在地面上。

除了空力套件外,Huayra Roadster BC还采用了由倍耐力提供定制的P Zero Trofeo R轮胎,据官方所说,Huayra Roadster BC在过弯时可产生最大1.9G的横向加速度。

作为帕加尼最贵的车系之一,Huayra Roadster BC内饰在原本就充满艺术气息的车舱氛围上增加了大面积碳纤维饰板、翻毛皮等运动取向饰件。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由AMG提供的M158 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810马力,峰值扭矩1049牛·米,比BC硬顶版功率高49马力,扭矩大49牛·米,传动匹配7速Xtac序列式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望低于BC硬顶版的2.5秒。

Huayra Roadster BC售价近3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400多万元),并且限量40台发售。帕加尼Huayra对小哥来说本就十分遥远,更何况是售价贵三倍BC车型。小哥已经无法想象什么样的超级富豪会选择它,或许有一天它会从你身边疾驰而过。(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