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CC、帕萨特、凯美瑞、雅阁,咋选?

2019年08月01日 14:20: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CC、帕萨特、凯美瑞、雅阁,咋选?

想买一个二十万左右中型车, 看了好多,迈腾330低配、 CC最低配、 帕萨特330中配、 凯美瑞、 雅阁还有好多, 到底买哪个比较好啊?个人习惯动力好的, 空间大一点的,配置好点的。

车评人回答

根据你的预算和使用习惯,首选肯定是雅阁混动,2.0L+电机的i-MMD混动系统,动力体验比较好,而且在你的预算范围之内也能买到。

20万左右可以购买迈腾380TSI豪华版裸车,动力同样较好,而帕萨特和CC就只能选择330TSI车型,动力水平基本上也是够用的,只是没有前两者来得那么直接。

凯美瑞目前没有优惠,所以20万元只有2.0L车型可选,动力没有亮点。

【车评人:陈列 】

网友回复

zhangbomvp0805

动力大 空间好先雅阁 二十万左右的话这些一线品牌的都好不到哪儿去 要性价比 选迈瑞宝会省很多钱。

danis132

都去试一遍,喜欢哪个就买哪个,买车很多时候不是看数据,而是看自己的喜好,键盘们都说好的车不一定适合你,键盘们说不好的车也许就是你的菜。

小差

空间大就君越28T呗,君越后排头部空间太少了,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不得不放弃了君威GS。

0000146

二十万选择多得很,动力好,基本上你就不要考虑自吸了,增压蛮力不是自吸可比(少数混动加了电机的自吸除外),空间大的也就是大众系跟雅阁比较大,配置好就得找牌子小的。

键盘推荐一下斯柯达速派,一个大,一个便宜(配置高),一个是有2.0T了,迈锐宝XL的9AT+2.0T也可以考虑, 归根结底,还是要试驾试乘。

干脆面面

这种选车的贴我看都不用看,直接推荐XTS。

Jave3vLJ05

我买过两部B级车、一部C级车,由于经常出差需要租车,基本各个型号的车都开过,中型车我不建议你买德系,其他的不说,20万左右的价格,可以上凯迪拉克XTS了,比奥迪A6L都不差,中型车其实各家都差不了太多,所以性价比更重要,建议关注美系车 君威中配或者迈锐宝XL1.3T的顶配,15万左右就可以搞定,开过美系车,你不会再喜欢开德系和日系。

Toby_3_2

本田隔音是差,但也只是相对同级而言,还到不了难以忍受的地步。销量好自然有销量好的原因,非要买那些一个月一千几百台的车?

没有完美的人

迈腾、帕萨特、CC 2.0T低功率,君威2.0T、阿特兹、亚洲龙2.5。另外可以看看旅行车蔚揽2.0T高功率24万左右。

赵灵儿Z02

君威,配置高,优惠大。

金属铱01

迈腾330TSI、天籁2.0T、迈锐宝XL Redline、君威28T、ATS-L。

二十万左右动力好的中型车就这些了,这几款空间都还不错,其中迈腾最好。配置就见仁见智了,需要什么就选哪款。

kkk701

508L最好,8AT比双离合稳定。底盘滤震比雅阁和帕萨特、迈腾好很多。我开过德系,坐过雅阁,雅阁琐碎颠簸太多,也有噪音,不明白20多万的东西为啥要选颠得。

ivanling

这几个车型动力好的也就是2.0T大众迈腾或帕萨特标380那些,空间都差不多,配置高的都贵一点。

kangkyun

动力好、空间大、配置好一点,你明摆在说迈腾或帕萨特啊,凯美瑞和雅阁的动力肯定没有迈、帕的2.0T低功的好,后排空间也没有迈、帕那样变态大,配置基本也都差不多,迈帕二选一呗。

神回答

二营长

动力强、空间大,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南京依维柯

小编点评

全顺也不错呢

每日一笑

被插多少刀可以练成这绝技?

下期问题

凯迪拉克XT6值得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