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首款国产车型下线,小鹏P7能跑620公里

2019年08月01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林肯首款国产车型下线

Corsair一词,直译为海盗、海盗船。虽然海盗的角色大多以反派的身份出现,但不可否认的一点是,它具备独特的神秘色彩文化。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将来会有一天一款汽车会以Corsair命名呢?

显然,能干出这么个性且毫无违和感的事情的车企目前只有一家,那便是林肯。从领航员到航海家,再到新车型飞行家,看来这一次Corsair十有八九会叫个海盗家,(我猜的)。

Corsair的到来,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绝不是简单的MKC继任车型或者靠名字博噱头那么简单。Corsair更大的意义便是,它将成为首款国产的林肯车型。国产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售价会进一步降低。

Corsair延续了林肯的家族式设计,星辉式中网搭配全LED大灯,海外版Corsair的车身尺寸为4587mm/1935mm/1628mm,轴距2710mm,而国产后尺寸会增长至2719mm,前期信息推断,暂不会推出加长车型。

Corsair的外观最大的变化将会发生在尾部,在保留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后,“长安林肯”的标识将出现在尾门左侧以彰显它的国产身份。

动力方面,Corsair将搭载2.0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期还预计还会推出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后者或与福特领界PHEV的动力总成相同。

目前林肯MKC的官方指导价为27.98—37.68万元,随着Corsair的国产,新车的起售价定要控制在23万以内才有意义,到时候华晨宝马X3北京奔驰GLC和一汽奥迪Q5L的日子又将变得更加难过。Corsair的试制车已经于6月5日在重庆工厂下线,随着时间的推移Corsair的消息将越来越多,对未来“海盗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小鹏P7售价30-35万,明年交付

2019,上海车展上新能源汽车大放光彩,其中就有一辆让我印象深刻,便是小鹏P7。终于等了这么久之后,小鹏P7的预售价和交付信息有了最新的消息。

小鹏P7,定位轿跑、预售价区间30-35万、明年第二季度交付、NEDC续航超620km。看起来,还不错呦。

没错,比起小鹏的第一辆车型G3,P7实在是惊艳太多太多。在如今大走家族化设计的时代,没想到是一辆纯电轿跑车打破了这个僵局,将车辆设计回归到最初的美好,值得点赞。

分体式前后大灯、前后双贯穿式LED灯带、无框车门、溜背曲线、隐藏式门把手、红色的卡钳、双色轮圈,所见之处均可为君提供极致的视觉体验。当然,以及电动汽车精益求精的风阻系数。

说实话,小鹏在G3上玩的套路和做法伤了很多人,可真不希望小鹏再把P7这么酷的一辆车给玩毁了。这一次,拜托了!

东风风光580Pro售9.29万起

昨日,东风风光580Pro正式上市,新车共推4款车型,售9.29-12.09万。东风风光580Pro的早期亮相同样要追溯到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随着SUV市场依旧火热的状态,众多自主品牌也加大马力开启了自家的SUV热潮,东风风光580Pro便是这样一位选手。

东风风光580Pro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5/1845/1715mm,轴距2780mm,并且可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风光580Pro的整体设计还是偏居家风格,总体并不过张扬,走的是稳中求赢的路线。车内增加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多媒体大屏,并融合了一部分的功能性实体按键,配置方面将配备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LED大灯、自动空调、15.6英寸中控大屏及科大讯飞飞鱼OS 2.0系统等。

该车动力系统方面将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20牛·米;高功率版最大马力180匹,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对于消费者来说,风光580Pro在颜值上有所提升,并且多种座椅布局又是一个加分项,起售价控制在10万以内,的确是个值得考虑的选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