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袁穆行出任保时捷中国网络管理和拓展副总裁

2019年08月01日 14:38: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牛小欧


汽势Auto-First从保时捷官方获悉,2019 年8 月1 日起,袁穆行(Michael Ramsey)将接替施茂霖(Daniel Schmollinger)正式担任保时捷中国网络管理和拓展副总裁一职。而施茂霖已于今年3 月出任保时捷中国市场副总裁。


对此,保时捷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Dr. -Ing. Jens Puttfarcken)表示:“我非常高兴袁穆行先生能出任保时捷中国网络管理和拓展副总裁一职。袁穆行先生在豪华汽车行业20 年的管理经验,对保时捷中国经销商网络的发展无疑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同时,我也对施茂霖先生过去五年任职期间在保时捷中国经销商管理方面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汽势传媒

保时捷中国网络管理和拓展副总裁袁穆行(Michael Ramsey)


公开资料显示,袁穆行1969 年出生于美国缅因州,毕业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获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0年加入保时捷,至今已在保时捷工作9 年。在加入保时捷中国之前,他曾于保时捷汽车北美担任销售项目和服务总监一职。在此前的工作中,他专注于销售、数字营销、客户服务和业务开发以及创新在内的企业管理。


汽势Auto-First了解到,袁穆行为满足保时捷中国市场迅速增长的客户需求,将全面负责经销商网络的强化及新零售模式的探索。同时,他将主导多项经销商支持计划,监管经销商设施建设,制定相关标准和负责数字化零售的转型以及促进保时捷中国人才学院业务开展等,提升保时捷中国经销商的专业性和服务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