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29万元起售,“内芯”强大,风光580 Pro就是来搅局的!

2019年08月01日 15:12: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山城重庆,一个年轻人心中的网红城市。索道可以穿楼而过,轻轨不止穿楼还能上天,全国最复杂的立交桥"弄哭"了导航……可以说,它因为8D魔幻而火爆朋友圈。

而就在这座网红城市,又诞生了一个向SUV挑战的主儿。7月31日,以"Pro"之名,风光580 Pro全国上市发布会在重庆举办,共推出4款车型,提供5、6、7座,售价区间为9.29-12.09万元。

null


网红SUV,就该有网红SUV的样子

如果说以前的风光580是大气时尚,那么在年轻化设计风潮席卷的当下,新上市的风光580Pro车型便是更是年轻运动。

null


从细节上看,设计师为风光580Pro的前格栅配上了如今颇为流行的点阵式格栅,而前大灯的"眼角"也更平直,营造出了富有活力与时尚感的造型样式。在侧面上,高挑的腰线看起来也十分动感,车身比例也较为均匀。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车尾变化部分还比较大,而尾灯的细节经过重新勾勒之后变得更耐看了。尾灯中间由现款的镀络装饰,改为与尾灯颜色类似的饰条。同时,牌照框的安置位置也由尾门移至后包围上,使得车款车的车尾看上去更为饱满壮实。

null


就算在审美上,每个人都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可不得不承认的是,风光580Pro的颜值确实更好看了。

15.6寸大屏+智能化配置

当然,对于现在的车企来说,造一辆好看的车已经不是难事了,难的是如何打造出一辆有高级感的车,风光580Pro全新座舱就由内到外都散发出独有的高级感。

null


风光580Pro采用环抱式智能驾舱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触手可控的多项功能,立体感十足,2780mm的超长轴距,成就了多能、全享、超级的空间优势。5座、6座和7座等多种座椅结构,能够满足不同家庭的出行需求,为用户们带来了一个更宽敞、更自由的移动的家。而15.6寸智能超清大屏、电子旋钮换挡和超阔电动全景天窗的配备,让这个家,看起来更科技、更有品质感,"居住"起来也更舒适、更可心。

null


两年前,一句"你好,小风"开启了东风风光超级智能战略,而风光580Pro将在智能化方面更进一步,搭载全新一代超级智能网联系统,首次配备了领先同级别车型的科大讯飞飞鱼OS 2.0 AI驾驶系统。智能语音直达功能,可实现所见即可说,用户在屏幕上看到什么功能就可以用语音进行该项功能操作。

安全、省心也是关键

对于一辆车来说,不仅要漂亮舒适,更要安全省心。风光580Pro采用了高刚性的车身结构,严格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进行设计,保证了车辆的安全性。同时,风光580Pro配备的360°全景泊车系统、紧急刹车报警系统等众多主动安全配置。

null


与此同时,风光580Pro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全新底盘系统,对底盘悬架上的10多处关键部位进行了优化提升,不管是城市的减速带,还是坑洼路面,风光580Pro都能快速吸收来自颠簸路面的各种"不友好",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超越同级、直径更大的稳定杆,打造车辆良好的操控稳定性,让驾驶能够更自信、从容,尽情享受一路好风光。

而且风光580Pro不仅底气足,"内芯"也非常强大。它配备了动力强劲的28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最大扭矩达到270N.m,在CVT无级自动变速器的配合下,动力充沛顺畅,优异的性能参数无愧于"中国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而且,符合国六b的排放标准,兼顾了"性能"和"环保",让用户有更多的获得感。

null


据了解,风光580Pro拥有标准、运动、节能和低附着力四种驾控模式,辅之以标准、舒适和运动三种转向助力模式,可以让用户尽情享受各种不同的驾控体验。

小编语

利剑出鞘,锋芒毕露。风光580Pro是站在超40万辆风光580之上眺望远方的新起点车型,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以"Pro"知名,对动力、底盘、智能等层面进行全面"Pro"化。而相信在风光的追求下,也将进一步推动SUV市场的价值进化,将全球化的、高品质的汽车生活,带到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身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