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女怒扇奇瑞男并自称有背景,警方回应真打脸

2019年08月01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正在加载中...

近日,保时捷女司机当街掌掴男司机事件引起全城热议,爆出现场视频后,有消息指保时捷女司机李某平时有红灯随便闯、扣分随便消的“背景”,但根据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公开信息指:“李某自称打电话就能删电子警察监控记录,纯属无稽之谈。”民警说,李某共有29条违法记录,她之前均按规定全部接受了处罚。

看来李某不认真开车确有其事,也难怪遭到网友的口诛笔伐。事件从网上爆出到牵涉甚广,缸哥感觉有必要作为反面教材提出来,好让每个驾驶员尊重自己之余,也尊重其他道路使用者的权益

事情首先是从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讲起,一位保时捷女车主当街掌掴奇瑞男车主,猝不及防被奇瑞男反扇一巴,由于冲击力较大而且保时捷女毫无防备,女方佩戴的帽子也直接被扇飞。对此,网友肯定只是看得过瘾,但不知缘由。

首先,女方驾驶保时捷跑车在斑马线处违规掉头,男方驾驶奇瑞SUV沿着车道正常跟车行驶至保时捷车头一侧,由于道路拥堵停下,而女方则认为对方不让她完成掉头故意找茬。

然后就发生了大家所看到的一幕,女方飞扬跋扈过去男方面前挑衅,并口出狂言,内容大概就是男方开“叫花子车”就应该要让路给她

事发后双方离开现场,随后被通知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在接受完第一次调解后,男车主再一次被喊回派出所完善资料。

30日晚,平安重庆君抖音号发布视频消息称,经查明:女子驾车未按规定掉头,罚款200元,驾车戴帽、穿高跟鞋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扣2分,罚款50元。双方就纠纷达成调解协议。

缸哥也没有看这个视频多少遍,也就是二十来遍罢了。

看了下网友的评论,无非都是“打得好”“教训教训这些嚣张惯的”“查一下女的背景”“打黑除恶阶段看下谁给她撑保护伞”之类。

根据媒体后续采访奇瑞男司机得知,当天已经在派出所与保时捷女司机进行和解,但是当晚家中有陌生人到访敲门,生活已经收到威胁干扰,并称只想安稳生活。

假如敲门的陌生男只是单纯的敲错门,而不是保时捷女司机的“爪牙”势力,那还可以理解,希望小区保安能配合重庆公安彻查一下,为男司机及其家人提供一定的安全保障。

豪车事件频上头条,是富人变坏?

7月3号晚上22点,河南永城,一名富二代女子酒后驾驶玛莎拉蒂跑车,与一辆正在等红灯的宝马7系轿车发生追尾事故。

事故导致被追尾的宝马车被撞出数十米后起火燃烧,宝马车上有2名人员被烧死,共有4名人员受伤。

玛莎拉蒂司机已被交警测出属于醉驾行为,事后已被控制。据了解,该名玛莎拉蒂司机是当地的一名富二代,在发生追尾事故前已经剐蹭多辆汽车并逃逸。

有路过的热心市民尝试对肇事的玛莎拉蒂进行围堵,但忌惮该名神志不清的女司机,最后醉驾女司机强行撞开一条路继续逃逸,并引发追尾!

4月25日,浙江某高校内发生了一起恶性伤人事件,一男子驾驶着保时捷SUV直接从一位女子的身上碾压过去

事发时,红衣女子与男子发生争执,女子想用手拉住保时捷车门,但被正在倒车的保时捷带倒,继而碾压后选择逃逸。

随后,女子被送至医院救治,诊断结果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左足一节跖骨骨折,暂无生命危险。涉案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据了解是情感纠纷问题,但后续处理结果也翻查不出什么来。

这两起案件无一不体现了豪车车主对生命的冷漠、对法规的无视,是坏人有钱了,还是有钱人变坏了?

豪车车主大事化小,受人民日报点赞

而这个问题又让我想起前几天发生的劳斯莱斯被撞的事件。苏州,一辆本田凌派闯红灯撞上了一辆正常行驶的劳斯莱斯,由于本田轿车违章行驶,所以负事故的全部责任,经定损,劳斯莱斯修理费用高达140万元。

在双方车主的沟通下,驾驶本田凌派的女性车主是担心孩子一个人在家,情急之下才闯了红灯。

劳斯莱斯车主也愿意作出让步,与4S店沟通要求所有损坏件中所有可修理的零部件都进行修理,不要更换。最终本田车主仅需赔偿40万元,与此前定损的金额相差了100万元

另一起发生在沈阳的事故同样有豪车的“身影”,一名66岁的女性车主驾驶奔驰SUV与一名32岁女车主驾驶的日产轿车发生了碰撞,两辆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毁。

事故发生以后,奔驰车主第一时间安抚日产车内已被吓哭的女车主,日产女车主情绪稳定以后也询问奔驰车主身体情况,并互相拥抱,以温情的一幕结束该起交通事故。

这两起事件,都体验出豪车车主的广阔胸襟和包容理解,甚至还被《人民日报》报道和点赞。部分豪车车主的钱不是大风刮来的,也曾经历过打拼,体验过艰苦,所以他们能为他人着想。

即便坐拥千万豪宅、豪车满屋,但也不能骄奢放纵,目无王法。李嘉诚曾经说过“长江取名基于长江不择细流的道理,因为你要有这样旷达的胸襟,然后你才可以容纳细流”。虽然不是每个广阔胸襟的人都能成为“李嘉诚”,但这是成为“李嘉诚”的重要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