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啥原因?竟被欧盟严厉警告,奔驰:这真令我哑口无言了

2019年08月02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Mercedes-AMG 日前表示未来旗下性能车款将会调降排气声浪音量以因应欧盟的法规新制。

日前在 Mercedes-AMG A 45 S 与 CLA 45 S 的发表会上,AMG NGCC 车系的负责人即表示未来不仅有在欧洲贩售的 Mercedes-AMG 车款会受到法规影响,因成本考量,其余市场的车款也将会搭载同一款新设计的排气系统。

null


欧盟的新法规限制了车辆排气管的最大音量,因此原本可以在特殊模式下,透过蝶阀控制发出大声浪的排气系统将无法搭载于新车上。

然而 Mercedes-AMG 也早已有了对策因应──就是搭载 AMG Pure Performance Sound 声浪系统。透过此系统,在车外的声音在一定的音量下,引进排气管的声浪至车舱内,让驾驶可独享美妙声浪。

null


在愈趋严格的噪音法规之下,未来的性能车款引擎与排气声浪,也都会朝着众乐乐不如独乐乐趋势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