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8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置、动力升级,奥迪A8L Plus版卖83.88万元起

2019年08月02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奥迪A8L Plus版售价区间为83.88-114.88万元

▶外观内饰均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

▶配置、动力有所升级


近日,奥迪A8L Plus版宣布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3.88-114.88万元,共推出了4款车型,价格较老款车型有所下降。


null


null



看到“Plus”字眼,难道是奥迪推出了一款“加大版”的奥迪A8L?并不是。奥迪A8L Plus版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而且在车身尺寸上也没有变化,长款高分别为5302/1945/1487mm,轴距也依然为3128mm。


null



而且在内饰设计上也没有太大变化,那么到底“Plus”在哪?在配置上,奥迪A8L Plus版全系标配Valcona前后真皮座椅,并且针对座椅的电动装备做出了一系列升级,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null



此外,奥迪A8L Plus版还针对动力部分进行了升级,搭载了两种能够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3.0T发动机,并配有48V弱混系统。但动力参数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马力分别为281匹和340匹,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P.S:配图为奥迪A8L普通版车型)


网友热评


@键盘车侠:价格有所下降,配置还提升了一丢丢,动力还保持住原来的水准,可以了。


@R1ng:作为奥迪家族旗舰车型,现在才推出“国六”车型这节奏有点慢吧?不过来了也好,价格也算是有诚意了。


@kunge:其实更应该借着这次“Plus”的机会稍微对外观内饰微调一下吧,现款奥迪A8L奥迪A6太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8L
奥迪A8L
指导价:82.98-197.18万元
2.0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8-197.18
豪华车
2.0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