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国“神车”不一样,2019上半年多国最畅销车盘点

2019年08月02日 11:24:29
分享到:
来源:MOTO

Focus2 Move国际调查机构近来整理出多国2019年上半季各汽车销售冠军,包含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等相关数据,不难发现每个国家的“神车”销售冠军都不同。

中国 大众朗逸

在中国市场,大众一如既往的是消费者买车的最优先选择,尽管大众车系过往出国一系列的故障,多年来大众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奠定的基础仍是不可动摇,尤其是大众朗逸这款从设计之初就是针对中国市场而定,如此精准的靶向设计收获排名第一的销量也在情理之中。

日本本田N-Box

K-Car类型的轻型车,车身相当灵巧,深受日本都市用车族群喜爱。

轻型车在日本相当流行,尤其以轻巧的车身设计,更有利穿梭在繁忙的都市、街道中,也能带来不错理想的油耗,本田N-Box依然夺下2019年日本最畅销车款。

韩国现代Grandeur

现代Grandeur目前来到第六代车型,一点都不受全球休旅热潮有所影响,在韩国当地相当热卖。

不得不说韩国人民族意识相当团结,每年的销售榜韩系起亚现代品牌就占了大多数,今年上半季销售冠军由现代Grandeur拿下,属于大型旗舰房车的它,以车室大空间与齐全的主被动安全为诉求。

泰国丰田Hilux

有鉴于丰田Hilux在全球市场相当热销。

泰国等东南亚地区均钟情于像丰田Hilux皮卡车,丰田Hilux不仅在泰国常年位居销售榜首,在今年于澳洲、南非等37国家也拿下上半季销售冠军,要来抢食皮卡车市场。

美国福特F系列

福特F因应新能源趋势,将舍弃柴油换上油电或纯电新动力。

尤其是在美国当地,而海外福特也正准备为F系推出一系列的改良作品,据传为它换上油电新动力就是其中一个目标。

英国福特嘉年华

此为福特嘉年华最新一代车型。

全球在SUV大军热潮的席卷下,让嘉年华地位日渐式微,不过这种小型流线的掀背车倒是在英国当地挺受欢迎。

法国雷诺Clio

此为今年初发表的第五代大改款雷诺Clio。

雷诺Clio跟嘉年华一样为小型掀背车,在法国当地可是常常卖到缺货,已经连续8年蝉联该国的销售王宝座,可见魅力不同一般。

德国大众高尔夫

此为现行款7.5代,预计今年十月会发表大改款第8代。

虽然大众集团近年来丑闻不断,不过德国人倒是相当力挺自家产品,现行来到小改款7.5代车型,大改款8代已在积极路试当中,预计今年就会量产上市。

其他国家畅销车款如下

新西兰 福特Ranger

奥地利、捷克、瑞士 斯柯达明锐

约旦、黎巴嫩 丰田Land Cruiser

新加坡 马自达3

爱沙尼亚、立陶宛 丰田RAV4

哈萨克、塔吉克 丰田凯美瑞

玻利维亚、匈牙利 铃木Vitara

智利、冈比亚 三菱L200

希腊、冰岛 丰田Yari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