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款主力车型帮助日系三强寒冬前行

2019年08月02日 14:48:04
分享到:
来源:车镜



19年过半,国内汽车市场已经经历了很长时间的"寒冬期"终于在六月份回暖了一次,虽然有大部分原因是国六标准切换,而国五车型大面积大幅度促销降价所致,各车企总算是喝到了一碗汤,但紧接着就要面对形势更加严峻的七月。纵观整个半年,虽然整体销量下滑,但是日系车却相对滋润,尤其是在SUV领域抢占了相当一部分自主品牌份额,甚至逆势上涨,数据显示了消费者对日系品牌的认可正在增加,下面就推荐一些日系中表现较好的车型。

1 东风日产奇骏 销量稳中有升

null


奇骏已经很长时间占据了SUV销量的前三名,是日系SUV的领跑者,目前唯一没有打败过的就是国产哈弗H6,已经算得上是准神车了。外观上,19款奇骏一贯的家族式设计风格,U型格栅镀银装饰条不用说,最好辨别日产的特征之一,棱角分明的前大灯透露出坚毅硬朗的"目光",多辐条铝合金轮毂,悬浮式车顶让奇骏在大气的外观下又不失运动的感觉。

null


奇骏的内饰风格偏稳重时尚,对称的中控台设计赋予柔和曲线看上去就很舒服,副驾驶座前面皮质材料的覆盖提升了手感和档次,真皮的方向盘和座椅也提高了舒适度。配置上,除了入门车型外,胎压监测、并线辅助、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九英寸中控屏等该有的都有,入门车型没便宜多少却少了很多东西,所以不是很推荐。

null


动力部分,19款奇骏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标准,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204N.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246N.m,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其中2019款奇骏2.5L车型还会配备四驱系统,操控性更强。底盘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2 一汽丰田卡罗拉 销量微降并不影响热度

null


全新一代卡罗拉可能过不了多久就要和大家见面了,不过这不影响现款的热销,虽然六月数据相比五月有小幅下滑,但是轿车销量前三位置依旧稳固。外观上,18款卡罗拉同前款一样,LED大灯与镀银装饰条相连形成细长的整体,美观又有辨识度,整体风格比较偏向年轻运动时尚。

null


卡罗拉的内饰风格比较时尚有特色,尤其是中控台处,银色饰条将整个中控台划分成几个部分,美观又有层次感。配置方面,双擎版相对丰富一些,前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方向盘换挡等都是比较实用的东西。

null


动力方面,18款卡罗拉有1.8L混合动力和1.2T涡轮增压两种,而混合动力车型还是比较受消费者欢迎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42N.m,电动机总功率53KW,总扭矩207N.m,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做为紧凑型车,日常混合动力作用下完全足够,而且百公里5L左右,燃油经济性高。

3 东风本田CR-V 销量回归之前水准

null


和奇骏一样作为紧凑级SUV,CR-V的销量也长期排在SUV榜单前列,此前受机油门影响现在似乎已经平息。外观上,19款CR-V延续了经典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饰条贯穿车头并与两侧大灯相连,显更加时尚,不跟风采用"溜背式"换取了后排空间,此外双边单出排气以及镰刀式尾灯造型都使其更有运动感。

null


内饰方面风格简约大气,银色镀铬饰条的加入更具质感,整个内饰给人一种规整的印象。配置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变转向比、全景天窗等都是全系标配,其它的就是价格越高配置越多,满足不同需求人群。

null


19款CR-V同样有2.0L混动系统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动力表现足够优秀,并且1.5T还有四驱车型。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N.m,电动机总功率135KW,总扭矩315N.m,搭配E-CVT无级变速箱。底盘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日系车凭借产品的可靠性和耐久性逐渐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最然有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不断的说法,但是日系厂商也频繁更新自己的产品,不断的改进,才有的今天面对"寒冬"逆流而上的本钱,而自主品牌也必须在产品上下苦工,增强自身实力才能在寒冬中裹足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