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8发动机回归 CT4-V/CT5-V Blackwing更高性能版谍照

2019年08月02日 14:59: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就在近日,有外媒拍摄到CT4-V和CT5-V两款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盖有严密的伪装覆盖件,但据摄像师所说,两款车的声音听起来更浑厚,或将是性能更强的Blackwing版本。

配图为CT5-V Blackwing谍照从照片来看并不能发现新车在外观上有哪些明显改动,路试车辆采用熏黑轮圈,与其匹配的是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

据透露,CT4-V Blackwing或将搭载与ATS-V相同的3.6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71马力,峰值扭矩603牛·米,并且提供手动挡车型。

图为现款CT4-V作为参考,现款CT4-V搭载2.7T 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5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

CT5-V Blackwing将搭载V8发动机,具体参数目前还不知晓,但有可能是与CTS-V相同的6.2L 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49马力,峰值扭矩853牛·米。而现款CT5-V采用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542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

我们目前已知CT4-V和CT5-V将会于2020年初上市,并在美国密歇根州工厂投产。换装更强发动机的Blackwing版本车型,才是美系性能粉更为期待的,小哥会持续关注并为大家带来报道。想了解CT4-V/CT5-V更多信息的朋友可以移步至【https://www.laosiji.com/thread/1006945.html】。(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