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热天拍了一中午的照片,刚拍完10分钟就被大哥下定金了,白拍了

2019年08月02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马6的外观没什么太多说的了,保有量也很大,大家总能见到,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特别是90后,这车从你们小时候就见到在大街上跑,一直到现在工作甚至结婚生子了,你还能在路上见到它,而且还是小时候见到的样子,看起来依然很好看[5X:0130] 没有那么过时,这外观设计可以说很成功了,最耐看的车之一。

马6是前置前驱的布局,采用的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杆,这种前悬类型很多跑车也在用,优点是操控性好,造价也比大多数家用车用的麦弗逊式高一点,但是缺点就是舒适性比较一般,开起来会比较硬。后悬则是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从多角度修正车身的倾斜,配合马自达的调教,开起来现在依然紧凑好开。

这台车让我拍丑了,真的,这拍照技术得提高啊,希望这个月能多卖点车让我攒钱买个单反

马6的屁股是很丰满的,怎么看怎么丰满[5X:0122]

这种车无论从外到内还需要细细品味啊,可能一眼看过去再普通不过,但当你接触之后会绝对会爱上的那种。

2.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40多匹的马力,动力不强,配合一台5AT手自一体变速箱,起步稍显若,但是中段表现还不错,油耗市区开10L左右。高速没试。

打开驾驶室其实就能看出来前车主是个干净人,我见过太多马6车主邋里邋遢的,车里造的跟天天跑海鲜市场似的,那种又潮又脏的感觉,各种的包浆,米色内饰板上各种印子,座椅都造变色了……而这台车则干干净净,可以看出车主是个勤快爱收拾车的人,二手车碰到这种车主也是非常幸运的。

全车各种套,而且不对付,这方向盘还缝了一个套[5X:0130] 可见这前车主用车多细心。

实表106000公里,对于这种车来说正值壮年。(此处别杠奥,在我这里10W公里就是壮年,跑10W公里就要废的车那是垃圾)

内饰的成色就不说了,大家都可以看见,基本没啥磨损,车主自己还了汽配风十足的大屏,你要说改完之后有多好用多方便其实也就那么回事,甚至还不如不改。其实这也是被逼的,马自达也是够劲了,原厂就不给你带屏幕,全系都没屏,给你整一堆按键上去,而且清晰明了,操作起来还挺好用,可能是为了让人专心驾驶吧[5X:0130]

车内没清洗,基本没啥大的磨损痕迹,这种档把都带套的人一般对车还是比较细心的[5X:0130]马自达的变速箱我很喜欢,换挡逻辑很清晰,也很聪明,自动也可以玩出手动的乐趣,基本用油门就可以控制换挡。

后排也是新,原车是织物座椅,车主弄了全包皮座椅,虽然这黑色和米色内饰格格不入,但是保持的真的很新,我就喜欢这种各种带套的车主[5X:0104]

后备箱够用,家用这小车还咋的啊,还有驾驶乐趣,还皮实耐用,3W多块钱买就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