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重载设计 福特全新7.3L V8发动机参数曝光

2019年08月02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从外媒获悉,福特旗下全新7.3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参数曝光,其最大功率可达430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为644牛·米(4000rpm)。该发动机将被搭载在全新一代福特F系列重型皮卡之中。

null


null


null


据悉,新发动机配备全新设计的可变排量油泵、超大型主轴承、锻造曲轴与活塞冷却喷嘴,以保证其在重载工况下更好地进行温度管理。此外,该发动机还将推出两款低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350马力与4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鉴于我们的客户每天都在恶劣的环境下生活和工作,全新7.3L自然吸气V8发动机的设计是为了在最恶劣的环境下保持最大的耐用性,”福特V8发动机项目经理乔尔贝尔特拉莫(Joel Beltramo)评论道,“这款发动机的排量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其设计初衷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动力、耐用性、易维护和低成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