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小豹子你喜欢吗? 小哥带你看捷豹I-PACE

2019年08月02日 16:1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前脸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处处洋溢着未来感,捷豹标志性格栅辨识度很高,和燃油车型不同的是,中网则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两侧进气口很好的提供了空气学效能。全LED大灯依旧是熟悉的模样,眼神犀利,略带“杀气”。

从侧面来看,它的车身尺寸为4682/2011/1565mm,轴距为2990mm,轮胎规格为245/50 R20。车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充满了科技气息,侧面线条浑厚中带着简洁干练,非常的年轻动感。

车尾部分,一眼就可以看到线条感十分突出,高耸的尾部造型加上微微溜背的设计显得力量感十足。

来到内饰部分,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很好的营造了科技氛围,同时大量的高级材质也保留了捷豹品牌该有的豪华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全景天幕、全车无钥匙进入、导航、语音识别控制、自动分区空调等。

该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驾驶员可以直观的读取车辆及导航等信息,并且可以根据驾驶模式的切换而变更主题风格。

该车配备的扬声器是Meridian英国之宝,11个喇叭带来的听觉享受已经非常不错,如果您要享受更高一级的体验,也可以选装15个喇叭哦。

这个车型的前排座椅采用的是真皮包裹,并配备了座椅电动调节、记忆等功能,但加热及通风功能需要选装。

它配备了全景天幕,虽然不可开启但面积足够的大,作为一辆SUV车型该配置真的让人感到非常惬意。

后排空间的表现十分不错,腿部头空间可活动的范围都比较宽裕,而且座椅舒适度也很棒,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由于该车电池组放置于底盘,所以后备厢的空间并没有被侵占,存储能力同级别表现中规中矩,并且该车前备厢还有一个存储空间,虽然不是很大,但放一些随车工具还是很轻松的。

该车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悬架的组合,搭配双电机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动力系统,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696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8s,工信部续航里程456km。I-PACE是捷豹eDM电动汽车平台的第一款量产车型,而Ta也将特斯拉Model X作为其竞争对手。虽说愿景是美好的,但现实是残酷的,Model X在这个级别还是拥有绝对的统治力,所以捷豹I-PACE还有很多值得提升完善的地方,任重而道远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