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国欧巴风光不再 小哥带你看起亚K5

2019年08月02日 16:15: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起亚标志性“虎啸式”格栅辨识度很高,该车前大灯组为LED大灯,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颜值方面还是没有问题的。

从侧面来看,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75mm,轴距为2805mm,轮胎规格为235/45 R18。侧面线条流畅动感,微微溜背的造型很漂亮,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整体还是简洁沉稳为主,并没有花哨的设计。功能按键分布合理,操作起来也很顺手,相比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屏,小哥反而更喜欢这种实体按键带来的便捷操作体验。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主动刹车、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胎压显示、CarPlay、CarLife、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等配置。

在座椅方面,前排配备了仿皮座椅,而且主副驾都带电动调节,座椅的功能齐全而且宽大厚实,坐起来还是蛮舒服的。

它配备的可开启全景天窗是最合适不过的,又大又很通透使得车内的驾乘环境舒适不少,一家人出去旅游非常好。

后排腿部空间不错,头部空间也很合适,坐垫柔软宽大,乘坐感受较为舒适。

对于中型车来说不用担心它的空间,这样的后备厢空间在同级别中都算是非常宽敞的了,一家人不管是短途郊游或者长途旅行都能满足需求。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1马力,峰值扭矩193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并满足国VI排放。在如今汽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当下,K5曾经以年轻运动的特点已经没有任何的优势了,售价方面相对来说也不够吸引人。同级别车型都在快马加鞭创新前进,而K5似乎也并不着急,所以导致现在惨淡的销量窘境也就不足为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