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女车主掌掴奇瑞车主,保时捷VS奇瑞,这次你站在哪边?

2019年08月02日 16:19: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近日,一位保时捷女车主被扇飞的视频,刷爆了大家的眼球,甚至一度上了热搜。据了解,保时捷女车主认为奇瑞车主挡住了自己掉头路线,没有给自己让行,并且嘲讽奇瑞车主穿一身破衣服,开个“叫花子”车,挡住自己掉头路线,耽搁自己宝贵的时间。保时捷女车主行为过激,扇了奇瑞男车主,没想到反被奇瑞车主回扇。

null

由此,事件中另外两位主角——保时捷718奇瑞瑞虎5也上了一把热搜。接下来就带大家看看保时捷718奇瑞瑞虎5

保时捷以高级豪华跑车闻名于车坛,并且高昂的售价,让人不得不望而却步,在国内保时捷更是大多数年轻人的梦想之车,驾驶在公路上从来不缺回头率,其地位也是高高在上,遥不可及。

null

据悉,这次事件中的“大佬”是一辆2018款的保时捷718Cayman GTS。指导价为87.5万。保时捷718保时捷的一款入门车,CTS采用的是保时捷家族标志性复古风格,大量的简化处理,使新车显得干练、年轻,大灯高出引擎盖的设计,十分具有保时捷家族式识别度。

GTS增加了许多专属元素,比如:熏黑灯组、深色尾灯、黑色后包围、黑色排气、车门底部的黑色GTS标识、黑色哑光20英寸轮圈等,使车辆看起来更具有攻击性。718 GTS对前保险杠和车尾扩散器进行了更新,搭配中置中置双出尾排,其减振、刹车、轮毂和轮胎等也将同步升级。此外,新车的20英寸轮圈更加运动,其车身高度也比普通版车型下降了10mm。整个车型气质张扬,年轻有活力。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内饰,并加入大量Alcantara材质辅以红色走线,更有运动感,其方向盘、出风口上采用了大量的镀铬条进行装饰,仪表盘、头枕以及门板上还设有GTS车型独有的特殊标识。

null

作为跑车,其动力必定不俗。车辆搭载的是一台2.5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365匹,最大扭矩为43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290km/h,百公里加速也仅需4.3S。

null

再来看看事件中男车主开的奇瑞瑞虎5,官方售价为9.39-15.09万。

瑞虎5采用奇瑞的家族样式设计,矩形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大灯,加上时尚的镀铬装饰,让这款新SUV的设计风格偏于硬朗。尾灯组面积虽不大,但造型上还是呼应了前大灯设计,而双侧双排多边形排气孔也令其充满野性感。瑞虎5整车长度达到4506mm,相比现销的瑞虎扩大很多,特别是宽度方面也已达到1841mm,乘用空间会非常宽裕。

null

内饰方面,无论是双菱形炮筒式设计的仪表还是T型设计的中控样式,瑞虎5的内饰设计还是比较年轻的,加上多功能方向,中控大屏的搭载,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null

瑞虎5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可以输出152匹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百公里油耗大概在8L油左右。该车定位“一部值得信赖的家庭SUV”。是一款产品品质比肩合资水准的SUV车型。

汽车圈中流传着一条鄙视链,豪华品牌瞧不起合资品牌,合资品牌又瞧不起国产品牌。其实自以为开了一辆好车,就瞧不起比自己差的车,这样的心态是不对的。社会上的公平公正,绝不是靠金钱衡量的,无论我开什么车,遵纪守法,我开的就是好车!同时,尊重社会法律法规,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指导价:65.0-157.8万元
2.0T 2.5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0-157.8
跑车
2.0T 2.5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