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T-MAX竞争的三阳465cc双缸运动大绵羊将在年底上市,售价或将6-7万元之间?

2019年08月02日 16:43: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今年4月份三阳在厦门发布了四款全新的踏板车型,其中排量最大的Maxsym TL并没有公布其售价,但是这台车最近在台湾省的车展上再次亮相并且抛出了售价将会在30W新台币左右的售价。

据当地媒体了解,这台Maxsym TL最快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在亚洲和欧洲地区陆续上市,集合台湾当地抛出的30W新台币左右的售价来看,如果这台双缸465cc的运动大踏板进入大陆后换算售价应该会在6-7万元左右。而且这台车之前已经在厦门亮相过,所以首批上市的地区大陆应该是比较确定的了。

Maxsym TL作为一款大尺寸运动踏板,前车灯两颗为近光灯,两颗为远光灯,并配备有LED灯带设计,整体设计感十分动感,也有点像T-MAX的设计感。

当时亮相时全车的后刹车灯为整车亮点,首创以火焰为设计灵感的后刹车灯,从后方看非常像是一团燃烧的火焰。

后轮为链条传动形式,并且将后减震侧置并带有气囊,也就是说这台车跟其他大尺寸运动踏板一样也算是有独立的后摇臂的,是一款标准的运动大绵羊。发动机方面搭载一台并列双缸465cc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约为40匹马力。

在尺寸和车型定位方面,三阳的这台Maxsym TL跟T-MAX、AK550、X-ADV这些全尺寸踏板车相竞争,而竞争对手的三款车都已经纷纷在大陆内销售,从6.6万元的猜测售价来看三阳这是准备以价格战的优势来获得更大的市场。

三阳Maxsym TL虽然排量比T-max,AK500都要小一些,但是售价方面可能将直接比T-max便宜将近一半。那么最后就要三阳会不会在今年年底之前正式上市这台运动大踏板Maxsym TL了,如果以超高的性价比上市的话你会选择它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