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三菱奕歌以硬核驾控实力演绎极致驾驶乐趣

2019年08月02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圈杂谈

说起来自广汽三菱的奕歌,就想到其异常出色的三大件技术。作为整车技术的核心部分,三大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直接决定了车辆的驾驶感受和使用寿命。老牌车企三菱在核芯技术上的水准一直持有优势,传承了三菱百年的造车技术,广汽三菱奕歌不仅有着出众的颜值,优秀的设计,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这三大核心部分更是科技感满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优秀。

null

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承担着动力输出的重任。因此,发动机的科技含量,直接决定了车辆的驾驶性能和油耗表现。为人熟知的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的奕歌,便搭载着三菱最新研发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爆发出125 kW的最大功率,250N•m的最大扭转。它在燃油喷射部分采用了业界领先的双喷射技术,可以使得发动机在启动的时候燃烧更加充分,实现更高的燃效和更低的排放。一般市场上采用双喷射系统基本都是2.0T发动机,可以说奕歌这套双喷射系统当属小排量发动机上罕见的先进系统。

奕歌除了发动机抢眼之外,在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效的动力伙伴”—— 模拟八速的CVT变速箱。CVT没有一般自动挡变速箱的传动齿轮,也就没有了自动挡变速箱的换挡过程,因此带来的换档顿挫感也随之消失,所以CVT变速箱在实际驾驶中非常平顺,很好的提升了驾驶舒适性。奕歌的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的非常好,这套动力组合不仅使得车辆的动力输出更加强劲,而且在油耗方面也进一步的降低,给驾乘人员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和驾驶乐趣。

null

在底盘方面,奕歌采用高强度专业级SUV底盘,并进行了偏向运动的专业调校。其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是非常主流的结构形式,紧凑且布置方便,利于横置发动机机仓布局,同时减少对车内驾乘空间的占用。这也是同级别中最稳固的前悬横梁,在高速过弯时干脆利落,精准性媲美轿车,亦可称得上是专业级别。同时,前避震还配备了同级SUV罕有的意大利马格瑞特·马瑞利减震器,极大提升整车刚性和操控性,为车主提供稳定、平滑的操控性能,也为驾乘者提供更好的驾乘舒适性及宁静车内空间。可以说在驾控性能上,奕歌展示出了越级的强劲实力。

null

综合来看,正是因为广汽三菱有着雄厚先进的技术储备,才能造就奕歌如此优秀的产品力。在汽车的三大核心部分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方面,奕歌都展示出了过硬的强劲实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越级的产品体验。如果你对汽车内部核心的灵魂有着绝非一般的高要求,那么广汽三菱奕歌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