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察 | 雷诺2019上半年销量下降6.7%,新品投放加速欲扭转局面

2019年08月02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公司公布,由于全球汽车销售放缓,上半年汽车销量下降6.7%,但该公司表示,即将到来的产品加速投放将开始帮助缓解主要市场受到的冲击。

该公司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1—6月轻型汽车销量从上年同期的208万辆下降至194万辆。报告补充称,雷诺全球市场萎缩7.1%,超过了经济下滑的速度。

全球汽车行业的前景正日益黯淡,主要市场正在下滑,贸易壁垒迫在眉睫。此前一天,竞争对手PSA集团公布了12.8%的交货下滑。

雷诺表示:“今年上半年,在市场急剧下滑的情况下,雷诺保住了自己的市场份额。”该公司补充称,上半年“没有推出新产品”,从另一个角度看雷诺算得上“站稳了脚跟”。

雷诺的销售主管Olivier Murguet表示,新款Clio mini的推出将有助于提振下半年的销售,这得益于更新后的Zoe电动车。今年上半年,雷诺在全球范围内的电动车型销量增长了42.9%。

虽然雷诺核心品牌上半年销量下降11.5%,但低成本品牌销量有所增长,达契亚(Dacia)增长4.5%,俄罗斯拉达(Lada)品牌增长6.8%。

雷诺集团在欧洲市场销量持平,但在非洲、中东和印度等地区的销量下降了27.7%,这主要是由于雷诺2018年在美国制裁威胁下撤出伊朗。

包括俄罗斯在内的欧亚地区的产量下降了5.2%,美洲地区下降了3.9%,雷诺预计巴西市场今年将反弹8%。

雷诺表示,如果硬退欧得以避免,全球市场今年将出现约3%的新跌幅,俄罗斯将进一步下跌2-3%,欧洲将保持稳定。

雷诺计划在7月26日公布上半年的全部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