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和GL8掰一掰手腕吗? 小哥带你看广汽传祺GM8

2019年08月02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该车沿用了家族SUV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采用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气稳重的外观很有商务气息。LED光源的大灯点亮效果不错,日间行车灯也为LED光源,营造了不错的高级感。

它的车身尺寸为5066/1923/1822mm,轴距为3000mm,传祺GM8使用了18英寸的轮圈。侧面的视觉冲击力真的是一点不比前脸差,这也是它吸引人的亮点之一。除了车身长度相比GL8稍逊一筹,但高度和宽度还略占上风。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贯穿式后尾灯的造型很漂亮,增强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同时层次感也很突出。

内饰方面还是保持了MPV车型该有的沉稳大气风格,双色材质的搭配也不会显得很单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双侧电滑门、感应后备厢、前排无钥匙进入、中控触摸大屏、导航、手机互联、自动分区空调、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

四辐式方向盘很符合MPV该有的商务气息,真皮材质的包覆让握感也非常不错。

前排配备了真皮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都有,乘坐感受也较为舒适。

这款车型配备了双侧电动门,并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同时后排座椅支持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配置相当丰富。

常规模式下,后备厢空间仅仅够用,但第三排座椅可以向前翻折,空间能够进一步拓展,特殊情况下应急使用还不错。

这款车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9L。对于地域广阔、人口众多的中国,生活中一大家子出行是稀松平常的事情。加上国家出台二胎政策,更是推动了家庭对MPV的旺盛需求。很多厂商也看准了这个市场,向家用MPV扩展。作为广汽传祺这样实力雄厚的车企自然不会错过机会,传祺GM8在定位和定价方面诚意还算不错,剩下的就交给消费者来决定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