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去库存效果显著 7月批售销量创今年新高

2019年08月02日 18:15:06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 Auto-First|牛小欧


汽势 Auto-First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7月全系产品的批售销量达到21,086台,环比增长9.1%。


在整体市场7月销量遇冷的背景下,长安福特坚持“以销定产”不给经销商压库存的效果显著,使得7月经销商纷纷主动下单进车,创下今年单月批售销量新高,也是今年内首次单月批售数据超过零售,其中主力车型新一代福克斯、新福睿斯批售均连续两个月出现大幅度环比增长。


长安福特从今年开始的销售管理思路改革,以及关注经销商运营状况等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入下半年,经销商的经营情况得到大幅改善,随着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公布三季度的新产品上市计划,以及7月初开始推出的全无忧一站式服务策略,让广大经销商开始重振信心,并对后续销量回升保持乐观态度,积极入货为8月的新车上市和传统9、10月的销售旺季进行准备。与此同时,伴随着一系列与经销商伙伴沟通渠道的畅通,经销商伙伴对长安福特品牌的信任也在持续提升之中。


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表示:“连续几个月销量良好的表现,经销商积极主动加大库存,体现了经销商伙伴对我们的信任以及对未来销量的信心。‘以销定产’策略的实施以及在购车金融、售后服务等层面推出的新举措,让我们真正和经销商伙伴一起,以终端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来正向拉动整个销售体系乃至生产体系的运转,并推动我们夯实根基,重返销量增长跑道。”


7月,长安福特推出了“全无忧一站式专案”,该计划主要包括在购车金融和售后服务两个方面,让消费者真正实现到轻松购车、放心用车。同时,针对有换车需求的消费者,也制定了值得信赖的二手车置换无忧服务。


“全无忧专案”的提出以及服务细节的优化有效提升了消费者对品牌以及产品的美誉度,显著地在服务端上打造了品牌标签,也让经销商对品牌重振信心,从而实现两条腿走路,有力促进产品消费信心,并增加用户体验感,为长安福特销量上扬和再度腾飞打下坚实基础。


继7月推出“全无忧一站式专案”以及福克斯2020款上市等举措之后,长安福特继续重拳出击,将在8月创新性的启动大型品牌体验活动——FUN DAY福特品牌日,展现福特车型卓越的操控基因和独具的性能魅力,为消费者带来福特品牌的“超凡驾驭”体验,并在此期间一举推出三款重磅车型——福克斯Active城市新锐SUV、新锐界ST/ST-Line和全新金牛座。


经销商信心的提升,标志着长安福特销售策略调整已经取得了实效。“全无忧一站式专案”、大规模的整合品牌营销活动与新产品的推出等一系列举措,将持续提升长安福特的市场竞争力,并对下半年的销量提升有着强大的实质性的推动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