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一批新能源汽车该换电池了,车主一看价格愣住了,怎么这么贵?

2019年08月02日 18:59:05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新能源汽车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热议的话题,自从它诞生的那一刻开始,仿佛有争议的话语就没有停止过,在很早以前谁都不敢相信汽车不加燃油就可以上路行驶,然而新能源汽车就做到了这一点,很多车主购买新能源汽车就是冲着车企宣传以及政策补贴才去的,现在如今第一批新能源汽车已经使用N多年,车辆上的电池也快达到了退休状态,那么他们的现状到底如何呢?

null


小编的邻居就是6年前买的新能源汽车,刚买的时候感觉还挺不错,既不限号又节省用车开支,可是好景不长,两年过后车辆的续航能力明显下降,夏天不敢开空调,冬天不敢开暖风,就连上高速都成了一种驾车奢求,好像自己的爱车得了一场重病似的,而后经过4S店检查才得知是电池组寿命寝终,但是让车主没想到的是一问更换价格却当场愣住了。

null


原来邻居这辆新能源汽车更换一次电池组至少需要5万元,想当年购买这辆车的价格也不过10万出点头,邻居得知更换电池组的价格后愣住了,不由得感叹到:怎么这么贵?换一次电池都够买一辆国产燃油车了,这简直是在烧钱的节奏啊!

null


当然,面对这样的情况相信很多新能源车主都是非常头疼的,因而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也发出了质疑的心声,用电驱动的车子能称得上是汽车吗?在消费者们的心目中认为,新能源汽车应该是节能环保更经济耐用的,而然现实的新能源汽车却是充不上电、电池不耐用、极容易坏等等症状,最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新能源汽车明面是打着节能环保的称号,其实是将烧燃油的汽车变成了烧煤炭。

null


每当车主们看到更换电池需要5万元的时候,往往都会决定把自己的车子卖掉算了,可谁知在卖车的时候也上了头,就连二手车贩子都连连摇头表示不肯收,因为二手车贩深知新能源汽车的贬值率每隔一段时间就会骤然下跌很多,这种问题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新车都是如此,更别提二手车了!

null


总而言之,以现在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依然撼动不了传统燃油车的地位,毕竟每一位消费者的眼睛也都是雪亮的,谁也不可能拿自己的血汗钱来买新能源汽车带来的万分失望,不过小编还是真心希望真正的新能源汽车能早日到来!

第一批新能源汽车该换电池了,车主一看价格愣住了,怎么这么贵?以上就是个人对新能源汽车的一些见解,不知您对现在的新能源汽车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