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310km 汉腾幸福e+补贴后售5.98万起

2019年08月02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车补贴后售价

幸福e+是汉腾旗下首款纯电动微型车,新车采用较为年轻的外观设计语言,银色包裹的中网和下方横贯前脸的条式装饰,视觉上颇显精神。

幸福e+车身尺寸分别为3721/1658/1522mm,轴距为2360mm,全系车型均采用14英寸轮圈,匹配175/65 R14轮胎,无备胎。

车辆尾部LOGO为“HANTENG”字母样式,两枚尾灯组由镀铬饰条连接,车辆底部同样配有银色饰条装饰。

幸福e+车舱氛围较为简约,内饰为黑+车身同色的拼色设计,并搭载屏幕仪表、竖置10.4英寸触控屏、电子旋钮式换挡等组件。根据车型不同,新车配置方面将配备胎压监测、驻车雷达、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8英寸/10.4英寸中控屏幕(手机映射、车联网)等。

动力方面,幸福e+全系均由单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57马力(42kW),峰值扭矩180牛·米,工信部续航里程310km。30.7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在快充模式下充满需2两小时,慢充则需10小时。微型车的优势在于其短小的车身十分便于在拥挤的城市里通行,而纯电驱动更是能节省后期用车成本,用它来日常通勤还是较为合适的。(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